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光的课程初阶四红宝石光


光的课程初阶四 以太星光体
 
第六课 红宝石光
 
如需錄音檔請e-mail:courseoflight@gmail.com Niki

治愈之光

治愈是指释放你们认定是实相的模式。

因此,治愈只有当旧有的模式已不再被你们所需要时才能发生。

目的与要素

这频率无论是对身体的治愈,或是对情绪的释放都是一种强而有力的能量。在以太星光体的层面上,它化解根深蒂固在意识里使你们身心 痛苦的思想与情绪的模式。当你们在这能量中静心冥想时,你们再次地清理那些障碍着你们,使你们无法成为一个完整的,具有爱的人际关系与心识的状态,虽然你 们知道这种爱与完整存在于你们之内。

特定功效

要进一步地了解自己,以及了解是什么创造了自己的生命模式,有各种各样的方法。在这能量的运用中,是你们审视自己的饮食习惯,运动状况与对身体觉知的最好时刻。也是你们探索内在自我最好的时刻。

在你们的静坐中,感受身体与以太体都融入在这光的频率中。感受自己身、心、灵中的所有敌意与恶念都在这灿烂的红宝石之光的能量中释放。





静心冥想与上师们的讯息#1

爱瑟瑞尔

入门的途径是一种逐步朝着心灵完整渐进的实践过程。

真正的治愈与释放是经由光的振动频率,由内而外地改变心灵的振动频率;是对喜悦的接受;是对生命存在的感恩。

问候你们,我是爱瑟瑞尔。你们从成长的过程中走过来,并将物质层面的自我与较高自我整合,这种一而再,再而三地重复学习,已有了一些效果。当你们脱下了抗拒之壳,突破对过去现在未来的混淆时,呈现在你们身上的是一种胜利与自由的全新风貌。

你们已毫无疑问地理解到痛苦是进入探索与喜悦的必要过程。有些痛苦源自于因果的循环。当你们决定释放一切,并朝着正面的方向继续前进时,在释放的过程中,可能会产生巨大的混淆与恐惧。不要因这些现象而退缩,因为释放所带来的结果将是喜悦、自由与光明。

我们听到你们的祈祷与恳求,听到你们内在心灵的吶喊。我们看到你们意识里的疑虑。我们以圣灵之爱环绕着你们每一个人,将你们带入原 本的平衡之中。这一级次的能量是最为强烈的,但当你们从中走出,并获得自由之后,你们的步履将是轻灵的,你们的心识将是明亮的,你们前进的方向将是更为正 面的。

你们正处在巨大的改变之中,在这时刻中,感受自己的思想与觉知正与那云雾般朦胧的自我互动着,在这以太星光体的层面上,储存着你们个人的以及群体的进展记录。

在这红宝石之光的运作中,你们将打开尘封已久的深刻记忆,无论它们是破坏与毁灭的印象,是被摧残的感受,是被压抑被奴役被囚禁的意识,在天使圣团的指导下,我们祈求光充满我们,为我们带来完整与平衡。我们祈求任何导致我们内在失衡与身体残疾的因果都被带到这光的能量中。

现在,这红宝石之光的能量从星光体的理性层面进入身体的理性层面。只要观想所有紊乱的思想与混乱的行为都被清理与释放。

人类的知性无法了解现在所发生的事,要让你们对它有一个了解是很困难的,因为这种过程是无法用语言来解说的。你们只要知道,所有强加在你们身上的压力与负荷都已被释放;所有障碍你们的视野,扭曲你们的观点的都被清除与释放。

我们在以太星光体的层面上放大这能量,让它与身体及情绪体的频率产生互动。星光体的自我不能理解情绪体的层面,但是情绪体的智能频率会使星光体产生释放愤怒与痛苦的反应。让身体在这能量中获得治愈。

在星光体的运作中这么想着︰

我不知道我创造了什么样的因果。

我只知道在灵魂的旅程中,「心」的力量将我带入目前的状况,使我得以在重新审视中获得新的理解,使我得以在新的表达与新的肯定中,进入光与完整之中。

你们是将和平带入生命经验的先锋者。你们灵魂所居住的躯体是你们意识的圣殿,这一物质体是神圣的。现在,将存在于这神圣的圣殿之内的各种状况,各种情绪意境以及那无明与懵懂都被宽恕、被释放、被治愈。经由光的火焰,你们被带到爱与完整的体验中。

你们问道︰「我能在这一生中达到生活在神的意境之中吗?」

绝对可以!当然我们不是说你们会被别人视为神,也不是说你们可以在自我膨胀中趾高气扬,自命不凡。而是说你们可以在生活中成为宁静 与喜悦的典范。当你们不再因受到幻境的投射,而陷入恐惧与负面的思想行为中时,你们就能表达生命的宁静与喜悦。在光的委员们的协助下,我们放大这红宝石之 光的能量,并将这能量带到你们的存在中。

直觉是不透过肉眼而产生的洞见,是不透过知性的分析而产生的认知,是不透过触觉而感受到的觉知与洞察。现在,让光充满着直觉感受 体,以提升直觉感受意识里的频率。释放精神受到创伤的受难者意识。将历劫以来,储存在星光体中的生命经验,以及人类遗传基因里的意识记录都释放到光中。

入门的途径是一种逐步朝着心灵完整渐进的实践过程。当光的频率在你们的身体上流动时,感受你们的教师以及你们的指导灵正协助你们在 灵魂自我的层面上,释放大量存在于星光体中旧有创伤的记忆。无论它们是战场杀戮的记忆,是饥寒交迫的记忆,是孤立无援的记忆,是自我牺牲,或是被做为祭品 牺牲的记忆,都将它们释放到光中。将这些使你们的身心产生痛苦的受难者意识的记忆都释放到光中。 这治愈过程将在未来七天的周期中完成。你们每一个人都将在这过程中获得巨大的突破,你们身体的功能将更加良好,你们的理性思想将更为清晰,你们的情绪感受 将更为完整。

我们引导光的能量以逆时针的方向环绕着你们的磁场,将爱、和谐与和平驻存在你们的磁场之内,同时也阻挡外在势能的干扰。地球上的医生们透过化学药物是可以改变身体的分子结构与原子结构,从许多方面来说,都达到一定的医疗作用。 但是,真正的治愈与释放是经由光的振动频率,由内而外地改变心灵的振动频率。治愈是对喜悦的接受,是对生命存在的感恩。

光的委员们正分享着喜悦的庆典。因为无论是一个个体或一个团体,从各种经验中进入完整时,地球的频率也在改变之中。尽管有些人不能看到这一点,但仍是这过程中的一部份,即使是对这过程毫无所知的人,也是这整体中的一部分。

我们以圣父、圣子、圣灵之名,以内在基督之名,以默基瑟德天使圣团之名祝福你们每一个人。亲爱的学生们,你们是美丽的探险家、教师以及心灵之旅开路者。提起勇气向前走,愿你们和平!Shalom. Shalom. Shalom.


不要成为苦难意识的受害者(Don't Be A Victim Of The Victim Mentality

就在人们开始以寻求一分能充实并满足自己的工作为前提的同时,应该做什么样的工作才能使自己感到愉快与满足的疑惑与彷徨也随之而生。

在适应与探索之初,如果我们不能以怡然开放的心态去接待事物,便会产生苦难意识,于是我们将永远无法在工作中得到快乐与满足。

苦难的意识使我们自认为是受难者,是环境或命运的牺牲者,把一切的不满归咎于别人,把精力耗在怨天尤人时,自己更是无法动弹。因而也就由苦难意识思想变成一个真正的在苦难中的人。


肯定语意

我对自己在觉醒中迈向更新的自我怀着感激之情。

我以红宝石之光环绕着我的身体及以太自我,以治愈所有的状况。

我接受我的外表,并爱这物质体的自我。

我释放所有在我意识及潜意识里的愧疚与羞耻感。

我释放所有前世今生的伤痕。


写下你自己的肯定语意︰

写下你的改变过程︰

【本录音档为古金珠老师独家制作】
【文字转载自光的课程资讯中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