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初階一第五課紫色之光

欢迎参加光的课程初阶一免费线上共修会4/28~6/30

每周日晚上730~930
           
欢迎扫码加我微信光的课程群,并请注明光的课程学习,谢谢!
我的wechat IDpeacejoylovelight

光的課程初階階 身体‧乙太星光体

第五课 紫色之光



古金珠老師(Niki Guru)被默基瑟德天使聖團的上師們認証為Guru

是第一位与唯一被光的上師們認証為Guru的光的課程老師

古老師自創二段式冥想,靈活運用靜坐,躺下呼吸與站立放鬆三種不同靜心方式作輪流
把人類的意識提前推向五次元愛的世界,成果豐碩

歡迎提問與分享 Niki:courseoflight@gmail.com



冥想结束时将紫色光以顺时针方向旋转以封住磁场



紫色之光:至善意愿之光


脉轮:喉轮与心轮之间 

音阶:E调升C之上 

上师:杰夫 

天使长老:炯尼斯 

相关行星:木星


目的与要素

紫色之光是耶稣诞生时第一次被带到地球上来的。当圣者与天使在靠近地球的地方飞翔时,将这光的能量带到地球层面来;它的发生,就像牧羊人和东方智者在耶稣 诞生时所描述的见证那样。它意味着当基督意识降临时,这美好的能量也被带到地球来,圣灵的至善意愿在这基督意识的重生中呈现在地球上。

这明亮的紫色之光,提升习修者身体上所有层面的频率,使学生们能与较高层面中的自我意愿产生和谐共振的频率,因而调整、转化病态的意愿。这个能 量可以提升习修者内在的心识与外在的个性,它也帮助习修者激发出更强大的力量,并为他们思想中所触及的人带来同样的力量。紫色之光使习修者的觉性进入光明 之中。

当学生们进入这光的能量中时,要警觉自己内在所产生的矛盾现象,因为这紫色之光的能量,同时也会激发出来自内在自我中由于负面的自私、嫉妒、憎 恨、恶念等情绪所产生的沉重混浊的能量。当你的内在具有这样的思想频率时,紫色之光的能量便成为引发这些现象的催化剂。所以要以谨慎、爱与智慧运用这紫色 之光。

紫色之光的能量是一种非常强而有力的频率,它与呼吸系统有关。有时候,你会感到陷入某种情境中,一切事物似乎都在与你作对,使你感到窒息,这是 因为恐惧与愤怒抑制了你的呼吸。然而,你的愤怒与感觉很可能是因为你的固执、自我中心,以及想用自己思想行为的准则来控制他人而产生的。

在《光的课程》中,这是非常有趣的一课。在高潮时,它带给你一种乐天的感受,一切事物是顺遂的、和谐的,使你置身于一种莫大的至善意愿之中。

紫色之光的能量与木星有关,它不但释放习修者所有层面的沉重感,使之升华,并带来正面的祥和、轻松与幽默。


特定功效

紫色之光的能量,主要在化除身体与星光体中的沉重频率。身体与星光体中沉重的频率是愤怒、敌意、报复心理、邪恶意念等心理反应所累积下来的能量之结果。有 些是你自己内在所产生的,有些是由于别人的负面心理活动投射在你身上的结果。在释放过程中,紫色之光的强烈频率会令你感到非常不舒服,好像你就要抑制不住 地爆发似的。但经历这过程之后,这频率带给你的是开放、喜悦的感觉,并使你的心灵充满至善的意愿。

在你每日的静坐中,观想这能量充满着整个行星,神圣计划经由人类自我的提升,经由人类对宇宙合一的认知,在地球上圆满实现。





静心冥想与上师们的讯息
杰夫

你所经历的,

只是一种使你清理并释放旧有模式的挑战。

你的一切都是自己心识的创造,

然而,你也正朝着更高的潜能前进着。


我们希望你们经由这些讯息体验到光的频率,并对自己生命的真正目标与天命有着更多的认知。它使因果的挑战成为你们改变与扩展自我生命的礼物。你们现在处在一种意识的循环阶段中,你们正在清理过去所形成的因果。

感受自己正从枷锁中得到释放,并正在清理任何使你痛苦的情况;感受光的频率在你所有的「体」与自我中流动着,那些曾经发生在你身上极端不公平的事,已被释放到它自己较高的天命中;感受自己做为一个个体与自我,在这物质层面中,一切事物正趋向更清晰、更明朗的状态。

你所经历的,只是一种使你清理并释放旧有模式的挑战。你的一切都是自己心识的创造,然而,你也正朝着更高的潜能前进着。

不要以外在​​的现象来批判你自己,而是向内探索,审视自己是否执着在某些否定自身完整性的活动上,如果有,释放对这些活动的需要。

感受自己释放了痛苦、抗拒与敌意。将它们释放到光中,并肯定精神的本质呈现在爱与平衡之中。以愤怒对抗愤怒,只会产生更大的愤怒。以爱来包容, 必将化解愤怒的力量,并使爱的频率发挥它的极致。观想紫色之光环绕着你的情绪体。情绪体的意识像海洋般地,有时宁静,有时波涛汹涌。观想这些情绪的活动都 在光的环绕中。感受所有被压抑、被否定、被排斥的情绪感受都被带到这紫色之光的频率中。感受自己意识里对爱的恐惧已在情绪体的层面上得到了治愈。进入静默 中,让光成为你治愈的源泉。

(进入静心冥想)……

当你们的静心冥想完成时,观想环绕着你们的光的频率以顺时针方向旋转,封住你们的磁力磁场。这样,可以使光的能量保护你们不受负面势能的影响。进入和平中!




肯定语意

我释放所有压抑着的痛苦。

我肯定自己的动力磁场与磁力磁场是平衡的。

我从我的身体、情绪体与感受体中释放嫉妒、愤怒与敌意。

我与造物主的意愿合而为一,以行动来体现至善意愿。

我祈求让我改变我所能改变的,让我以爱来接受我所不能改变的。


【转载自光的课程信息中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