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初階一第八課粉红光

欢迎参加光的课程初阶一免费线上共修会

每周日晚上730~930
             
欢迎扫码加我微信光的课程群,并请注明光的课程学习,谢谢!
我的wechat IDpeacejoylovelight


光的课程初阶一身体
第八课 粉红色之
古金珠老師(Niki Guru)被默基瑟德天使聖團的上師們認証為Guru

是第一位被光的上師們認証為Guru的光的課程老師

古老師自創二段式冥想,靈活運用靜坐,躺下呼吸與站立放鬆三種不同靜心方式作輪流
把人類的意識提前推向五次元愛的世界,成果豐碩
歡迎提問與分享 Niki:courseoflight@gmail.com 
 

冥想结束时将粉红光以顺时钟方向旋转以封住磁场

粉红色之光:完美的圣爱之光
  
脉轮:腹部上方的脐轮
音阶:F调
上师:耶稣
天使长老:洛菲尔
相关行星:金星

目的与要素

明亮灿烂的粉红色之光,代表神圣之爱,是圣爱与完美之光,它是经由救世主耶稣带到地球上来的。它代表着你们每一个层面上的意义由圣爱而产生的更新。粉红色 之光的能量带来生命力,使你们从死亡中复活,从昏沉与黑暗中走出来,它使一切事物焕然一新。经由基督意识的神圣之爱,使耶稣成为救世主与上师。

粉红色之光的能量帮助你重建一个更有秩序的生活环境,创造良好的事业基础,建立完善的人际关系。这能量是耶稣被钉上十字架时,在他的精神离开身 体的剎那出现在人世间,并传遍整个地球的。它的力量是如此地强大,如此地令人感动,即便是不为人知的地方,也能体验到它。而它的治愈力量是如此地巨大,每 一个体验到这讯息的人莫不充满了敬畏之心。这就是耶稣的使命:把这能量带给地球上的人类,使人类得以经由这粉红色之光的能量体验兄弟之爱。所以当你的心识 与频率与这粉红色之光的频率整合时,你也正在放大它的能量。

它是一种喜悦的能量,置身其中,会令你感到在你本质中的所有层面,都是平衡的。在这频率的较高层面上,它意味着祝福与成就。当你感到自己与所有 的生命都是一个整体时,它为你带来和谐与平衡。在进入这种意识状态的过程中,一种与爱相对的感觉可能会先浮现上来。它可能会先把你内在的混乱激发出来。它 帮助你理解爱,帮助你从自己生命的蓝图了解其中的目的。

你所有的理想,所有的意愿,所有的努力都经由这完美灿烂的光的能量而具体存在着。粉红色之光高频率的能量,使一切事物进入平衡与和谐的状态,它调整杂乱无章的意识,去除以自我为中心的习性。

你可能会感到自己在混乱与哀伤之中、在敌意之中,有麻痹的感觉;或者你觉得自己与周围环境是格格不入的,感到空虚、落寞与孤独;你也可能感到在 你生活中所制造的人生戏剧里的某些插曲是你烦恼的根源。这种时候,观想粉红色之光的能量照射在你的较低体系上,祈求你的指导灵与治愈之灵为你做治愈与整 合。

粉红色之光的能量提升较低层面的所有体系,将这些低频率的思想型态带入神圣之爱的圣火中冶炼,使它趋于完美。这能量会促使习修者更有条理、更进一步地探索思想、语言、文字和行为的完美。

你对自己要有耐心,因为尽管这些治愈的能量是如此地强烈,如此地美好,在治愈过程中,你还是会感到它似乎是艰辛的。

特定功效

在身体与星光体上,粉红色之光的作用与功能是经由身体的每一个系统,清除储存在细胞组织、肌肉组织、器官组织中的较低频率。是这些较低的频率在各种组织上制造了疾病。粉红色之光的能量带来和谐与平衡,它是表达造物主在物质层面的完美创造之物。

这能量与金星有关,天秤座与金牛座的人,在他们的灵魂频率中,这种能量占有主导的地位。





静心冥想与上师们的讯息
安德鲁
你们从亚特兰提斯文明重返地球,

你们是灵性的存在,重新回到生命的旅程,

以便教导人类通往爱与完整的道途。

亲爱的学生们,挑战来自你们灵魂的深处,以便在你们入门的阶段中,使你们更进一步地成为征服死亡的胜利者。死亡是一种分离、否定、结束与空虚的象征。所以灵魂给你一些挑战,使你的灵性与自我能融合为一,并把焦点放在心识的永恒上。

做为一个存在,你不曾死亡,不曾失落,你只是探索着蜕变与转化。你从不曾失去得救的希望,你永远具有强化你精神力量的能力。这精神力量是你的真知,它与一切所有的「我是」(I AM )为一体。做为一个成长中的存在,你的挑战会强化并确定你的目标。所以你可能会展现你创造的欲望,以体现你对自己的理念。

你们每一个人以及每一个方案都有特殊而值得加强、放大与发展的品质。你们都知道被误解、被藐视以及被愚蠢肤浅的事物所蒙蔽的痛苦。你们的挑战是要超越这种小我的感受,进入宏观的善与美之中,它意味着认识到在宇宙中,在光的能量中,你的潜能是一个真实的巨人。

你们从亚特兰提斯文明重返地球,你们是灵性的存在,重新回到生命的旅程,以便教导人类通往爱与完整的道途。光的课程是一条途径,它提供给每一个 想要在生命旅程体验自我完整的人。上师们为探索真理的人提供光明,但是,他们所引导的光明是指对「所有的心识都是一个整体」的认知。就像我一样,以一个 「了悟的心识」向你们解说:

你们自身的存在中含藏着巨大的内在力量,

不要被遮蔽你意识的阴影所征服。

要坚定地站在力量与智慧中,并与圣爱同在。

基督以活生生的肉体生命,以及生命的源泉两种形式存在着,你们与这源泉紧密连接着。祂是一位兄长,一位教师,也是人类进展的守护者。虽然目前你们离成长的目标还有一段距离,许多的工作也必须先完成。但是,光的使徒正引导着你们进入这一体认之中。

在下一循环中,你们每一个人将走向更深一层爱的喜悦。你们将体验到孤立的痛苦,但你们也将体验生命的喜悦。你们将选择你们所要放大的层面,你们将经历这种选择。现在我将结束这一堂课,愿上主与你们同在,进入和平中!




肯定语意

我的思想与言行是平衡有序的。

我释放悲伤、分离与孤寂的感觉,因为我与圣爱的势能是同一个整体。

我把爱与喜悦带入我的生命中。


【本录音档由古金珠老师独家制作】
【文字转载自光的课程信息中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