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 星期一

回饋與分享-2同學課堂分享

同學的課堂分享,每一個人的體會都是一無二的。



初階一白光

今天是光的課程第一堂課,跟著老師的指引完成兩段催眠,只覺得頭昏昏沉沉的,教室能量好強,身體還不能適應這種頻率,整片前額是往上浮的

最近覺得自己正處於混亂期中,不知是不是這樣,白光引出浮現更多隱藏的恐懼和自我否定,我的身體會不自主的自己抖動,臉上的肌肉常常在無人看到時扭動了起來。右腦會痛,跟人說話會不自覺緊張起來。我知道我在抗拒身心的變化,我在害怕。

這也是為什麼決定來上課的原因,自從在家跟著CD自修靜坐冥想以來,混亂期就開始了,越是用功跟著冥想,越是混亂。身心的變化無人可問,頭腦根深蒂固的觀念無力拋掉,我在質疑批判自己不正常,慌起來時會到處找資料,上網查詢是否其它人也有類似的經驗,但似乎找不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上天的安排是完美的,今天上課認識了一位同學,聽著她的分享,覺得自己多慮了,原來這一切都是正常的,老師說:順其自然!我的心上完課漸漸安了下來。



初階金光

上課時頭已不像白光那樣浮脹,身體較能適應這種高頻了。跟著老師的引導進入催眠實在太舒服,恍恍乎乎中竟然睡著了,睡醒之後神清氣爽,疲勞一掃而空,好久沒有這麼放鬆過了!

老師上課時不會說太多道理,除非有人發問,兩段引導催眠有加乘的效果,再加上上課前老師會點三滴精油在我們手上,那精油能量好強,一點在手心後,會感覺微微的振動。之後大家一起念』,和祈請上師時,也會感覺到一股能量盤旋著整個教室,金光的能量是溫熱的,好舒服的感覺

我慢慢放下心中的恐懼,接受身心淨化時所產生的狀況,上完課幾天,右腦不舒服,心裡想:不管它,順其自然。漸漸的,不舒服消失了。


初階藍光

這個星期上課靜坐時,感覺有訊息進到心輪,叫我不要害怕。接下來覺得腦蓋骨被打開,我被帶領著看到記憶中一大堆恐怖的景象。之後是燦爛的薄荷綠光出現,很亮。冥想結束後,身心輕鬆 。

這幾天做遠距治療時,可以看到媽媽的身體透視圖,有些地方有小黑點,但只看到胸腔,其它部份要用手去感覺, 治療後跟媽媽討論, 媽媽說比以前還準確。隔天開車時靜下心來又試了一次,對準頻率後,仍可以看得到。

星期六在家準備睡午覺時,發生一件很有趣的事:我竟清醒的進入夢境中。當時我眼睛閉上躺在床上,眼前出現一些七彩炫亮的光條轉來轉去,之後出現一片翠綠的草原,我自然而然的踏了上去,愉悅的散著步,後來草原消失了,出現的是一片沙地,那片沙地不斷浮現一些符號和圖形,快速的變化著。整個過程都是清醒的,眼睛張開後那些景象都消失了,又回到現實世界中。

身體上左半邊有排毒反應,起了一些疹子,常出現皮膚跳動。站著放鬆時有好幾天會感覺到左手變成劍,右手拿著一本透明的書。書上每天會浮現一句話:第一天是「放下」, 第二天是寫著「鬆」,第三天是「做你自己」。出現的話剛好就是最適合當那天的指引,很好玩。





初階一 薄荷綠光


你吐氣的時候,把所有舊有的壓力,焦慮都吐出去…

你在白光中心點的時候,看見上師們老師們都是你靈魂旅程的一部份,許許多多的耶穌,或是其他的上師們都在認出你

你可以花一些時間在這中心體驗一下你的下一步會怎樣?就像你接收到一些指引你的未來?

現在白光的能量在放大著左轉,接受你在清理能量你的想法,你的磁場都在清理淨化,讓你感覺更輕靈,更自由,讓這能量環繞著你,讓你處理事情會更容易,更簡單。

進入金色光,讓光在你的裡裡外外照耀著。

進入藍寶石光,現在藍寶石光的能量在照耀著你全身,釋放恐懼,焦慮,感覺你在和平當中。

現在進入綠寶石光,感覺光在你的動力磁場和磁力磁場流動著,讓你的意識所有的層面都在平衡當中。

現在進入紫色光,讓紫色光在你身上流動著。

進入心輪紅寶石光,讓紅寶石光照耀你的情緒,釋放開來

進入橘色之光的中心點,接受你在清除別人對你的看法的恐懼,釋放

進入粉紅色光,感受你的生命在全然的平衡當中,讓愛流經你全身並使你得到提昇。上星期的紫水晶光,不管你有怎樣的衝突或是面對怎樣的情況,這些都是很好的。要記得你就像洋蔥一樣,你在一層層的剝開來,所以並不是每件事都是完美的,你只是讓你的生命在改變的過程當中,你必須要有一些突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