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

光的课程初阶二赤红色光


光的课程初阶二 情绪.感受体

第十一课 赤紅色光
 如需錄音檔請e-mail:courseoflight@gmail.com Niki

热忱之光

目的与要素

这赤红色的能量,被称为热忱之光,是因为它与生命的本能有关。赤红色之光受冥王星的影响,它的能量像燃烧的火一样,这是为了表达你情绪体和感受体上的杂质。这些杂质负载伤痕,以及与性本能有关的幻觉。

这种高能量会以极为细密的元素,把你带入更深的欲望与热忱之中,并促使你渴望探索、渴望将它们付诸实践。这时,你可能会感受到一股想要完成目标 的强大力量。将这股能量导向较高的目标,让这股能量增强你生命能中的驱动力,使你自己充满热忱的活力。这股能量会将你内在的侵略性和矛盾的情绪带到表面 来,那时你会发现,你也正在以同样热烈、冲动的情绪,维护着你自己的形象。

如果你发现自己正陷入激烈的辩论之中,并热忱地维护着自己的观点,那么,你便是正在体验这种强大能量的威力。你内在生命本能的驱策力也会受到这 股能量的影响,一些悬而未决的事件也会因此在你情绪体和感受体上挑起各种反应。这时,你应审视自己,从所有论点中清除辩论的欲望,并相信正确的思想行为将 会妥善地处理那些矛盾。

特定功效

在情绪体上,你可能会感受到自己内在流动的能量正在增强着,一股新的力量促使你完成工作。当你对自己感到倦怠,或对别人产生消极的情绪反应时,可能会引发你产生矛盾或侵略性的行为。在较高的层面上,赤红色之光清除疑惑,并为你的情绪体带来新的生命力。

在感受体上有关性本能的概念与直觉,可能会以强烈的方式呈现出它们的本质;处理性本能的渴望,也可能会淹没你。感受你释放了对自己或别人的罪恶 感。羞耻感以及苛责的感觉;感受赤红色之光的能量净化了你旧有的习气,并释放那些由于旧有习气在自己和别人身上所造成的负面思想与行为。

赤红色之光帮助一个人实现自己的真实目标,并使他产生巨大的投射力量。它使你隐藏在深处的欲望和驱策力呈现到表面来,并与你的较高自我整合。




静心冥想与上师们的讯息#2
爱瑟瑞尔

喜悦与快乐

我是爱瑟瑞尔,在此问候大家!在生活的表达上,有关感官层面的喜悦与享乐,我们所给予的数据非常少。到目前为止,所给予的资料都着重在有关光的 能量所做的转化上,所教导的都是光的能量与频率所产生的正面与负面的影响,以及较低层面所有体系经由光能量的运作所产生的各种不同反应,可是有关如何把光 的能量与频率导入喜悦与快乐的数据,尚未传达到课程中。

在每个人的意识中,都有着追寻喜悦与快乐的欲望,有着从困难中解脱并学习的欲望,以及实践内在所要表达事物的欲望。然而,在所有的活动中,你必须保持平衡,必须体现阴阳的两面,必须打开内在的喜悦。

喜悦有许多表达的方式,经由舞蹈与音乐,经由静坐冥想,经由幸福与快乐的感觉,以及经由兴奋的感受等,都可以表达出内在的喜悦。喜悦也可以经由眼泪来表达,或经由人类在欢笑时所有的活动形式来表达。

是什么带来喜悦?什么是喜悦的全部内涵?什么激发了喜悦?喜悦又是从哪里来的?它是一个人追求外在刺激的表达吗?或者它是一个人内在自我完全融合于和平之中,融合于与基督自性结合的感受呢?

世间有享乐,也有喜悦。享乐是经由许多活动所带来的轻松感,是一种把意识带到另一层面的活动。可以说,当你把意识从一种表达转移到另一种表达之 中,享乐就是一种从你每日活动短暂逃脱的方式。享乐可以带来狂喜的感觉,但它也可以成为一个人从自己存在的核心逃脱而出的拐杖,成为一种不负责任的破坏力 量。享乐是一把双刃的剑,一个人从享乐中所获得的,只能与内在的个性自我融合,才能带给你真正的生命活力。

而喜悦不需要任何刺激,喜悦是一种灵性层面与精神整合后所带来的欢欣,它充满了热情洋溢的快乐。你将会了解这一点。

圣经里耶稣所说的喜悦,是指造物主存在于每一个人的内在心识里;当你与内在的圣灵接触,当你洋溢着对内在精神的领悟,在宇宙法则中自然地表达生命的完整时,喜乐就成为一种单纯的内在喜悦。

化学作用的刺激,以及人为感官上的刺激,都会使你与内在的喜悦背道而驰,并且还带来负面的情绪活动,这将使一个人的心识无法集中。你们要反复地思考这些问题。

愿内在的喜悦和内在的基督意识,开始种植在你们所有的体系中。愿你们身体和心识的喜乐在与圣爱融合的过程中表达出来。





肯定语意

我肯定我情绪体中的热忱在外在经验中导向正面的活动。

我肯定我释放一切阻碍着我动力的障碍。

我感谢在我的生命中所给予我的一切,也感谢其它的生命,因为他们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我释放所有令我陷入骚动、混乱与仇恨的愤怒。

我接受任何使我生命更完善的力量。

我的热忱在正确的表达之中,它是一种健康的表达。

我不沉溺在使我懦弱与痛苦的癖好或毒瘾之中。

我以感恩之情接受我生命的热忱。




写下你自己的肯定语意

转载自光的课程信息中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