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

初階一第一課白色之光

欢迎参加光的课程初阶一线上共修会,初階一前面三課免費試聽喔!

每周日晚上730~930 
          
我的wechat IDpeacejoylovelight

欢迎扫码加我微信光的课程群,并请注明光的课程学习,谢谢!



光的課程初階一身體‧以太星光體


第一課 白色之光


本錄音檔第一段錄音來源:光的課程原著Toni 所發行的CD導引音樂帶(不在課本裡面)
第二段錄音來源:光的課程課本裡面上師訊息
第三段有聲書:光的課程每一課的課文部份全部收錄齊全(包括目的與要素上師訊息肯定語意佳文欣賞)

古金珠(Niki Gu)老師“光的課程”重要經歷:


1984年開始學習氣功與催眠,並以30餘年的時間精力去研究探討人類的心靈世界。



2002年開始用光的課程帶領第一位學生,這位高敏銳同學在三個月內就整個人從毛毛蟲完全蛻變成美麗的蝴蝶,換句話說她從“人類”蛻變成“宇宙人”,更進一步應該說“從人性意識到神性意識”。之後開始有許許多多的學生在快速提昇蛻變轉化,在我的課堂上這變成一種常態。



2003年釋迦牟尼佛透過學生叫我把光的課程上課錄音檔放網路供人下載。



2004Toni reading光的上師愛瑟瑞爾說我是光的課程裡面最好的老師。

2004Toni reading光的上師安德魯說我帶光的課程時所有默基瑟天使聖團的上師們都會透過我說話。



2005Toni reading 光的上師恩勒耐爾說我被默基瑟德天使聖團任命為光的課程女傳道士,並預告耶穌會來課堂拜訪我,之後的下一週在我的課堂上耶穌透過學生與眾天使們蒞臨褒獎我。



同時我並被光的上師們指定為光的課程圖解說明者。



2011Toni reading 光的上師安德魯認証我是“Guru”。



2013年大天使長Michael透過學生叫我把光的課程上課錄音檔放網路供人下載,這時我才開始將上課音檔放網路供人下載。



我在光的課程16年的教學生涯裡看到全世界最美麗的煙火;光的課程幫助人類從原本狹隘的世界觀進入宏偉的宇宙觀,更賦于人類開啟自己無限可能的機會。

本教室獨創兩段式冥想:上課方式以靜坐,站立放鬆,躺下呼吸等三種不同的方式輪流靜心與冥想, 將人類的意識推向頂峰。光的課程帶領人類進入一個神奇美妙豐盛的世界!


歡迎提問與分享!Niki:courseoflight@gmail.com

将白光以逆时钟方向旋转,以清理净化磁场

 再将白光以顺时钟方向旋转,封闭并巩固磁场并且放大治愈的频率
持OM要领


基督之光

脈輪:頭頂上方六吋的靈魂體之處 

音階:中調

目的與要素

白色之光是所有顏色之光的元素,它聚合著所有的顏色,包含所有的元素與能量。它被稱為基督之光,因為它的頻率代表著基督精神的意識與純潔。它的 能量有時令人感到清涼,有時令人感到灼熱。白色之光像清潔劑般地洗滌並去除晦暗與混濁。它也是一個保護者,在任何情況下,白色之光都具有強大的威力。

白色之光可以加速身體的淨化過程,它能提高身體的頻率,為身體適應以後的課程所要啟動的各種能量做準備。它幫助你釋放任何負面思想與感受。將它做為保護你的能量,每日啟動並運用它,你將會熟悉這美麗的能量。

特定功效

它在身體與星光體上的功能是釋放負面的雜質,它對每一個系統、器官、肌肉組織和細胞組織都有洗滌、淨化的功能,它使我們的身體得以調整,為接受來自靈性所放射的較高能量做準備。

在第一個星期的靜心冥想中,將焦點集中在你所要看清真相的事物上。通常你所認為的真相,可能只是你自己的,或別人的恐懼思想所創造出來的幻象。你可以使用類似這樣的肯定語意:我祈求看清真理與實相。然後開始觀察自己的整個清理過程。

當你與你的較高自我訂立盟約時,你可能會感受到自己有一種新的洞見。你可能會感到迫切地想要釋放一些物質層面的事物、人際關係,或一些令你感到 怠滯的情況。你也可能會對一些事物產生莫名的憤怒,然而這只是一種釋放過程,也是對一些事物的潛在不滿的覺知過程,當這潛在的不滿被帶到覺知的層面上時, 才能開始治愈。



來自光的訊息


上師的自我介紹
馬可思

讓我做自我介紹,馬可思是一個古老的名字,遠在亞里士多德與柏拉圖的時代之前,地球上就有了這個名字,我是第一個把天文學的知識帶給地球上的人類。在那一生中,我住在希臘,受到我兄弟給予我靈性上的啟發之後,把這個知識帶入人類的覺知中。

然而我並不執著於地球的層面,因為我完全知道我在地球上的使命,所以不曾在肉體上或情緒體上產生任何放不下的情結。在那時候,地球上的人類要過 一種美好的生活,比起現在的人類要容易多了。當我在地球的旅途中,我得以自由地探索宇宙的運行與奧秘,學習並研究銀河星系的形成與形態。

天文學是極高度的精神文明的追尋,在我之後,柏拉圖與蘇格拉底的思想頻率與我的思想頻率達到了共振,並得以銜接,使這一系統的研究能夠繼續擴展。現在,地球上有許多正確的訊息在傳播著,許多訊息來自你們之中的真正學者和具有高意識思想的人。



上師的自我介紹

愛瑟瑞爾

問候你們,我是愛瑟瑞爾。你們對我的存在與意識所知有限,所以今晚我希望讓 ​​你們知道我是誰,以及我在奉獻與服務中所扮演的角色。

我第一次出現在歷史記載是在舊約時代,在舊約上被稱為埃絲特。在那一生中,我是法官、星象家、解夢者和預言家,是一個為統治者審視他們所做決定 的預言家。在歷史上,皇帝和皇后往往是道的入門者,他們被教導神秘的宇宙知識。這些知識只允許在皇室中教導;對一般的平民,這一切都是隱藏的。預言家是那 些對未來的事物能預知並解析的人。這便是我在地球上第一次出現的情況。

我在地球上投生了三次,另一次我曾經是一位教師,經由地球層面的靈媒而運作;再一次是一位叫做Rose Lady 的女人,是英國女皇御醫的妹妹。



靜心冥想與上師們的訊息


愛瑟瑞爾

當你否定自己內在的驅策力時,你也阻擋了啟發你自身內在領悟的訊息。

問候你們!歡迎你參與這光的經驗。你進入這頻率之中,為的是釋放那些在你人生經驗中所產生的沉重負荷。

經由這特定的與光的連接,你將在意識的所有層面釋放許多事物。在這加速靈性成長的旅途上,你將從身體的意識層面開始運作。

現在我們進入靈魂層面的光的中心點上,親愛的學生們,在這一時刻,呼喚化身自我到前額,這是你靈魂頻率的層面。這一部分的你經歷過許多生的生命體驗。當這自我被呼喚到前額時,它便開始將它的頻率帶入身體之中。

現在我們呼喚個性自我,這是你對自己所認同的那一部分,這一部分的你,與大地有著密切的連接,並在這片土地上嘗試著實現自己的理想。當你將這些 自我融合為一個整體時,感受自己正在釋放任何疏離感與矛盾感。祈求你的較高自我,將所有的自我提升整合為一個完整的頻率,並守護著你的身體意識。所有的自 我都有它們的慾望、它們的飢渴、它們的需求,當你將它們帶到前額時,觀想愛的光芒環繞著所有的自我,而這些自我也釋放了所有內在的紛爭、衝突與抗拒。

現在將光從身體層面導向情緒體、感受體、理性體以及以太‧ 星光體的層面,並進入頭頂上方六吋白色之光的中心點上,這是你的靈魂體之光,是你存在的中心點,是你與內在自我溝通的地方。

白色之光又稱為基督之光,是清理與淨化之光,它使你對一切事物有更清晰的洞見。感受這能量沐浴著你的意識,釋放任何不純淨的負面思想與意識。

能量跟隨思想,思想導引並放大能量。

一個人怎麼看自己,就會成為什麼樣的人。


你是你思想的實相,是你較高自我心識的顯現。因此,我們連接內在精神層面的頻率,使身體從沉重混濁的頻率中得到提升與淨化。

現在,觀想這靈魂中心點的光擴大成為直徑十八吋的光的球體,籠罩著你整個身體。感受它在自己的情緒體、感受體、理性體上移動著,做全面性的清理,並從腳底射出去。這時,你身體的整個層面都得到了淨化。觀想光的能量集中在腦意識上,將頻率導向你意識裡的思想模式。

現在,觀想自己釋放那些使你無法獲得身心完整的思想頻率;釋放那些障礙著你、使你無法達到較高覺知的思想模式與記憶;釋放那徘徊在你心中、否定你的、不友善的思想意識;釋放那束縛著你情緒體與理性體的枷鎖。將這一切都釋放給光。

釋放殘缺的感覺,釋放害怕受到批判的恐懼,釋放自卑的感覺。將你的思想模式提升,轉化成為更有建設性的思想意識。

讓自己在更新的心識中轉化。更新的意識是隨著新的領悟、新的頻率、新的理性思想模式,以及對自己有一個全新的藍圖而誕生的。

現在,將光導向右腦,許多人對自己的直覺,對自己創造的驅策力感到恐懼。但是,當你否定自己內在的驅策力時,你也阻擋了啟發你自身內在領悟的訊息。當你啟動白色之光的頻率時,觀想自己釋放對直覺與對創造的驅策力之恐懼。

在身體的層面上,你儲存著許多由經驗而來的記憶,釋放那些駐留在你裡面的痛苦,以及自己的一切是罪有應得的感受,這些感受正是使你無法獲得新領悟的原因之一。

現在,觀想白色之光由腦部進入喉輪的中心點上,這是你創造與溝通的地方,讓這能量與器官及細胞組織融合。觀想障礙著你的溝通能力,使你無法在物 質世界達到和諧的因素已從這一部位中清除了。釋放你與別人因個性上的衝突而產生的沉重感;釋放你對周遭環境及物質環境的恐懼;釋放自己與真實自我分離的恐 懼。

燦爛的白色之光是淨化的元素。感受它沐浴般地沖洗著你的意識;感受光進入並經由你的身體自我,釋放焦慮在你身心上所產生的沉重負荷。觀想它們從你的肩膀、手臂與手中消失,讓你的緊張意識沐浴在這光中。觀想由於你的抗拒,在肌肉組織上所形成的緊張狀態已經緩和下來了。

現在,觀想這白色之光由喉輪處進入肺腑,在你呼吸系統上流通著。如果你有著呼吸上的困難,如果你的肺功能較微弱,或感到有一種寒氣,讓它沐浴在 這白色之光中。釋放被侵犯、被奴役、被利用的感覺。當你有一種自己的意願被壓抑、被否定的感覺時,你會產生被束縛的憤怒。釋放你害怕自己不能得到自由的恐 懼,讓自己成為較高自我的真實表達。觀想白色之光的元素完全進入肺腑之處,吐氣時感受自己將身體裡的雜質排出;吸氣時,感受自己納入新的生命,新的能量。

現在將白色之光的能量導向心輪處,感受這能量進入你心臟的部位。這部位不僅僅是身體的器官,也是你的情緒體,負載著你心靈的感受。觀想這能量清 除了你因愛被否定的憤怒,並滋潤了你的心靈。看著這能量清理你心臟的雜質,讓能量在你循環系統上流通,清理血液裡不純淨的雜質,釋放由於痛苦與疏離所產生 的憤怒與恐懼。

感受體的能量是自我在直覺層面上所吸收及所學習到的經驗之總合,它會因別人的、或自己的意識與情緒的狀態,而變得非常沉重。因此,將光導向這一 層面,以便清理由於缺乏真知、愛與光所形成的負面思想,無論這些負面雜質是來自別人,或來自自己的創造。感受自己走出負面的幻象。請使用這樣的肯定語意:

我清楚地看到在我之內的真理。

我在生命的苦痛中看到自己生命的真理。


當這能量在自我的所有層面中流通時,要記住:你與光是一體的,你就是光。釋放所有的沉重感、所有的痛苦、所有的疾病。當你把焦點放在治愈上時,治愈便會持續下去。

現在,進入靜默之中,讓光成為你治癒的源泉。當你完成光的靜坐時,將你的覺知帶回前額,並將自己落實在地球的層面上,進入和平之中。




能量激發啟動的次序


  1. 經由白色之光的激發啟動之後,光的能量與作用將會加強。光的照射有它的次序:它是 從靈魂體垂直地往下移動的。每一個星期都會介紹一種新的顏色之光。
  2. 每一種光的照射次第都不變,每一種顏色的光,都將以強烈的能量導向星光體和身體。
  3. 在使用每一星期所​​介紹的顏色之光以前,你仍然要依次運作前一星期的光,那時,可以用意念快速地做一遍。
  4. 單純地去體會靜坐的感覺。觀想能量以逆時針方向,經由較低的體系,由上而下地在每一脈輪上照射著。

肯定語意
  • 我將所有負面的思想都釋放到光中。
  • 我接受我靈性成長的一切過程。
  • 我釋放所有的抗拒,接受治愈。
  • 我接受清明視野的顯現。
  • 我釋放所有麻痺著我情緒體與理性體的恐懼。
  • 我讓光的智慧融入我生命的活動中。
  • 我釋放將自己的意志強加於別人的操縱意念。
  • 我不再將自己的恐懼投射在別人身上。
  • 我肯定自己在真理之光的環繞中,我的信心不被任何事物所移動。
  • 我肯定自己能夠以照亮著我的基督意識來完成所有的事。
  • 我感受到和平與理解在我之內,並經由我而體現。
  • 我釋放所有使我遠離真知的恐懼,我肯定一切事物都在神聖計劃中。
  • 我釋放所有投射在我身上的恐懼,這些投射是我看不見的思想勢能,也不是我所能控制的。

轉載自光的課程信息中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