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 星期一

光的课程初阶三紫色之光



光的课程初阶三 理性思想体
 
第五课 紫色之光
 
如需錄音檔請e-mail:courseoflight@gmail.com Niki


 

至善意愿之光

特定功能

在理性的本质上,紫色之光的作用是去除与恶意操纵、自我膨胀和自我中心等有关的思想及理念。这种能量被导向释放停留在个性自我中的那些负面影像。

紫色之光把个性自我中,执意要控制它自己的命运和创造、执意要有它自己方式的理念带到表面上来。它释放因自我的影像而制造的恐惧,并释放在个性里会带来焦虑的思想。

紫色之光为理性体中注入理解、爱与祝福的理性理念,并使它们具体呈现出来。它把所有个性里的理念都带到与较高意愿和真实的神圣目标和谐的状态中。





静心冥想与上师们的讯息#1

杰夫

亲爱的光的学生们,我是杰夫(Jove),在此问候你们。

我充满着喜悦与你们说话,许多人对这种光的负面频率有所顾忌,当紫色之光激发起较低的频率时,它确实是一种难以与之融合的能量频率。因为,它确实会产生出许多的焦虑、恶意和愤怒。但,这能量所带来的祝福,却远远超过了较低的层面所引发的问题。

紫色之光的频率,为所有的生命带来良善意愿的讯息,它是一种喜悦的礼物、它是一种明亮的礼物、它是众多祝福的礼物。你们每一个人都应明了个人的星座,以便对准行星影响的位置作同步调整,以及去识别这些能量在你们个人的人生旅途中最大程度的影响。

对自己要有耐心,你们不一定要感觉到这种灿烂之光的颜色,但是对个体来说,当它的觉醒产生,并能真正体验到光时,是一种很兴奋的事。许多人看到 光,但并没有觉知。当你们进入更深的静默中时,并且释放了障碍,这种障碍是由于某些恐惧的事件而形成的。

这些障碍使你们无法进入更深层的内在空间,但当你 们真正开始随着光流动时,你们将会真正地看到许多灿烂的光的流动。尤其是当你们在某个特定的光中,例如在这种「较高目标」的光中。
在这个星期里问你们自己,什么是我的目标?什么是最高意愿?投射在我人生中的欲望是什么?当你们在静坐冥想中进入静默时,在一种非常高的和细微观察程度之振动的灵敏度之中,倾听它那勃勃的生机,并感受那提升漂浮的感觉。

设立光的课程之目的,是要推动至善的意愿、推动爱,让它们在每一个存在的层面中,以及在每一个个体所面临的每一事物之中。使用欺瞒、批判,或考 验的思想投射,是令人嫌恶的。每一个个体的目标,不是去向别人挑战。较高的意愿是要感受内在的存在,并且经由慈悲与良善的意愿放大这个存在的深度。你们许 多人都有面临人性中的仇恨、憎恶及苦涩的时候,许多光的学生处在每天都必须面对污染的思想、动物性污染意识的生活经验之中。你们之所以会处于这种情况中, 是为了要经由你们意识的频率,做确实地化解与清除。让视野越过创伤,不要责难,而是要在每一个经验中,加强真知和公正的精神法则。

你们是最高神圣心识的共同创造者。你们所施与,或创造的若不是至善的意愿,便是被恶意所扫荡,或加强这些恶意。这些在你们面前的学习课业,在下 个星期中,将会放大这些把自己的自我憎恨或苦涩、愤怒或恐惧做投射的人的每一个层面。许多的恶意是来自于对自我的恐惧、对不被爱的恐惧、对被排斥的恐惧、 对不被任何社会形态所接受的恐惧。许多行为是来自于自我保护的伪装,这便致使他们必须经由暴力来取胜,经由自我对弱小者的压迫来取胜。

扩大紫色之光这种特定的频率,以保护你们的能量磁场不受那些负面频率的干扰,在你们的心意识上……那些负面的频率使你们不能察觉到你们所散发出 的频率效果。……并且你们往往会感到负面的压力。这并不是你们的失败,这是在吸收并体验真正的、强烈的暴力。但是,当你们将每一个思想导向较高意愿,你们 就增强了较高频率的力量。不要对这种运作的结果进行批判,你们只要接受自己在生命中所种下的至善种子,将会获得丰收,并获得爱的礼物的这个事实。

你们每一个人都有各自的需求、欲望和挑战,所有的事不会在一天或两天内实现,但你们正在建立一个坚实的基础,在这基础之上,你们可以信任真理将使你们从这些束缚你们的情绪、你们的理性概念的锁炼中得到自由。

祝福你们。让光与美好的讯息,以及这种频率所带来的丰足成为你们人生中,可以接纳的礼物。





精神法则五

「当孝敬父母,使你的日子在主、你的上帝所赐你的地上,得以长久。」

爱自己的父母,给予他们爱与荣耀是非常美好的。但,这不能保证他们的长寿。除了有些父母无法令人产生想荣耀他们的欲望。所以,让我们在精神的意义上,做更多的探讨。

每一诫条都是为了实际的理由而定的,是为了生命的表达而给予的课程和指引。在那个时代,爱完全不为人所知,生命往往不被重视,幼儿与父母常常会被时间、地点所分离,在理念上很像今天这个时代。

这一诫条是给孩子,以及给予所有经由岁月、经由时间、经由经验,而认知生命智慧的人。每一个人必须尊重经由特定的人生表达而获得的人生经验、智慧与真知。

当一个人深入地审视由父母传承而来的人生经验时,一个人会看到他自己生命的反映。当你们了解到你们自己遗传意识的基本原则时,你们将能为你们的人生表达上,带来更多的理解。

父亲和母亲是你们较高自我的象征。父亲象征着智能、阳性的本质,是你们存在的动力层面。母亲代表灵魂,是阴性的本质,是你们存在的磁力层面。

「主、你的上帝,所赐你的地上」,是一个概念。是你们灵魂的记忆,随着它的旅程进入天界或精神境界的理念。

你们的心识要处于完整的平衡中,必须具有智能与理性。但是,没有情绪和感觉,你们将失去平衡。同样的,如果你们拥有所有的感觉和情绪,而没有智 能,也会失去平衡。你们不能否定任何一面而保持平衡。如果你们的磁力层面过强,或动力层面过强,或者你们内在的能量完全消失的话,你们的生命便不可能完 整。宇宙天父和宇宙之母,是较高自我层面的象征。这个层面必须被带到地球上来,落实在你们存在的每一部分之中。


【本录音档为古金珠老师独家制作】

【文字转载自光的课程资讯中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