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

回馈与分享-1缘由



我之所以開闢本音訊檔下載網站的緣由

古金珠 e-mail:courseoflight@gmail.com

有一天一個新的學生來我的課堂上課,之後她就收到一個訊息說是宇宙中最高的神所傳達給我的訊息如下:

你的聖壇佈置得非常美好
擁有許多正向能量

但是你已經不需要再拘泥這個場所
現在的你可以將這樣的空間能量帶到任何地方.
藉用這個方法把美好的頻率帶入更多場所
帶給更多的人

2013的能量是自由的
不再受到空間的限制

長年的修行讓你心念統整的力量
也能夠同時運用在整合能量上.
這是一份特別的禮物
為的是傳遞更多的光和愛

調頻是為了統整高低不均的頻率
現在,你可以利用這樣的方法,
幫助尚在較低頻率的人們更快速提升,
幫助他們達到內心的平靜。

這重生的一年
從各種面向開始捨棄舊有的能量
創造全新的生命
他們需要你的協助

更大的時代要來臨了
為的是走向揚升。



之後又陸陸續續傳訊息給我:


Dear 老師,

最近每天進行光的課程的冥想,
感覺身體開始進行釋放了~
並且有感覺身體的頻率似乎有跟著提高,
五感的嗅覺味覺還有聽覺似乎都變得更敏銳了^_^

禮拜五那天有收到要給老師您的訊息,

這個訊息似乎是是來自默基瑟德天使聖團的幾位成員,
主要說話的人是大天使麥可,
訊息內容如下:

----------------------------------------------------------------------------------

我們很高興看到你持續的散佈著光的種子,
這對很多人來說是一個美妙的禮物

光的課程必須來自於開放的信念
開放的信念導引足夠的光進入
讓神聖的光能更輕易地進入身心靈各個層面裡
幫助光的存有來協助你們進行更快速的轉化

這重啟光體的過程
是為了讓所有人達到身心的圓滿
他將引導一個巨大的集體意識
讓所有的人類都意識到
他們可以依靠自身的努力提升自我意識

-------------------------------------------------------------------------祝福老師一切順心~


Dear 老師,

其實上個禮拜收到您的信的時候就有訊息來了,
但是我自己本身似乎正在經歷很大的釋放
所以一直無法專注連結,
剛剛回完您的信以後淨光兄弟上師們給了一下的訊息

------------------------

開啟你的天賦才能吧
光的課程將會幫助你打開心靈之眼
看見真正的你
愛上真正的你
這將開創你人生的道路
幫助你憶起此生的目的!

用你的光開創人生的道路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中國地區匯款帳號
戶    名:古金珠
銀    行:中國工商銀行
銀行帳號:6222-0221-0200-9412-109

台灣地區匯款帳號
戶    名:古金珠
銀行代碼:006(合庫北新竹分行)
銀行帳號:1243-765660151


其他地區:paypal 請參考右欄。

2 則留言:

  1. 感謝老師的佛心~對於受制於時間空間與金錢的學生來說,這真是非常棒的學習管道! 感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啊,這對我來說是最好的鼓舞,總算有人感受到我的用心,這也只有內行人才能心神領會「光的課程」的奧妙之處,祝福學習愉快!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