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

光的课程初阶二粉红色光


光的课程初阶二 情绪.感受体
第八课 粉红色之光

如需錄音檔請e-mail:courseoflight@gmail.com Niki

完美的圣爱之光

目的与要素

粉红色完美的爱之光,是为了给你的人生带来平衡与和谐。如果缺乏爱,我们就无法知道更伟大的存在真理。如果没有爱,我们就像一个没有声音的空贝壳。当你复习第一级次的课程时,你会再次地体验到耶稣带给地球人类的这种粉红色完美的爱之光的能量,以及这种神圣之爱的要素。

然而,爱的周围充满了对立,爱的理念被颠倒错乱了,你们也体验到一种非常普遍存在的爱的匮乏现象。如果一个人在日常生活所反应出的状况与人类心识的和谐完全相反时,想要保持对爱的诚信是很难的。

做为一名光的习修者,你必须扩展自己的觉受与知见,以便从你存在的深处(The Depths Of Your Own Being)涌现出更新的喜悦,以及对伟大的至善的领悟。当你从内在自我中反应出光的本质时,你便已在提升你周围的环境,并把光与爱带入你的生活,以及给 予需要它的人。
粉红色之光的能量,使你对内在自我中的圣爱有着美好的认知。当然,你或许仍会体验到一些不完美的影像,诸如被排斥的情绪感受等。这些感受已成为你思想意识的模式,因此,在粉红色之光的催化作用下,你可能会在生活中制造出自己不被别人所爱,以及不和谐的爱的假象反应。


特定功效

在情绪体上,粉红色之光净化负面的模式,提升并创造爱的新感受;爱是一种来自你内在自我与灵性里的频率。

在感受体上,它与你对爱的充实或匮乏的直觉感受有关,也与你未能实现的生命蓝图或幻灭的感受有关。在较高的层面上,粉红色之光清除你在感受体上的痛苦与沉重的频率,并为你带来一种更清明的觉受,使你从旧有的人际关系之情绪反应,以及旧有的人生经验模式中解脱出来。





静心冥想与上师们的讯息#2
爱瑟瑞尔

亲爱的学生们!爱瑟瑞尔在此问候你们。我们非常高兴看到你们在这里,并看到这灿烂的粉红色之光的能量在你们身上流通着。在你们的习修过程中,我们看到你们内在的改变。你们要不断地努力,并且对自己也要有信心和耐心。

所有你经历过的看似疑惑或负面的事物,不过是你自己内在负面情绪的波动。要专注在自性里的完美之中,专注在最高的意识与心识里。

在这星期,你将面临许多挑战,但同时也有机会来体验在一切情况中保持平衡的经验。

你将体认到生命的不平衡与不公平,并可能会陷于混乱之中。这些人类心识的外在呈现,只是对你思想的考验,你要将光明及这种完美灿烂的粉红色之光照射在这些心识上。

我们不是要你去体证特异现象,而是要你了解到,当你从内在自性散发出这种能量时,正是你以奉献的精神把更多的清明、平衡与爱带入你生命里,也带到环绕在你周围的一切的时候。

不要因为你身体呈现出不谐调的现象而忧虑。从某些方面来说,身体正经历着许多的改变,正在清除体内混浊的东西;正是这些东西使身体产生疾病,使情绪产生焦虑。

粉红色之光的能量所带来的平衡,会使心识里的愤怒变得更敏感,更容易受到引发。但不要担心这一点,让这些潜在的、不和谐的负面杂质浮到表面来,这是很重要的。

你们每一个人已被带入这个觉醒的阶段,在其中,你们释放了使自己受到局限的种种束缚。不要为你日常生活里所感受的沉重感而气馁。当外在环境所反 应和呈现出来的是缺陷的、不公平的状况时,要你在其中去认知并保有完美的感受,确实是很困难的。但是,你们每个人都会经由不同的方式得到学习的机会。

在静坐冥想中,可以感受并体认到人生只是一场戏,它是由人类思想所创造出来的虚妄影像。然而,这个虚妄也是一种实相,它是你的人生、你的世界和你的表达。

你同时也会经由身体层面的体验来面临人生的学习课程,它会像风浪般地迎面而来。不要为明日而担忧,因为,你必须先使今日充实,使自己的心识在这一天里达到自身的最高点。你生命中的一切将经由你的工作,经由光的习修,以及经由整个行星,而产生提升人类意识与觉知的作用。

愿你们在爱与和平之中。祝福你们 


上师们共同的讯息#2

圣爱与十字架

很多人无法区别红宝石之光与粉红色之光在圣爱之中所具有的不同涵义。我们曾经告诉过你,红宝石之光处理的是身体和人际关系的问题,以及如何经由圣爱而达到有效的治愈。

粉红色之光的作用,是使一切事物达到神圣之爱的完美。同时,它也是经由人类觉知的管道,把最高层面的精神表达或频率,具体实现在地球层面上。

现在,让我们谈谈耶稣被钉上十字架这一事件在宇宙所具有的意义。钉上十字架,象征着在新的开始之前,旧的必须结束。只有这样,才能产生新的生命。耶稣替人类将罪恶钉上十字架,并予以燃烧。这寓意着将反基督的意识清除,这就是精神之爱。

每个个体都必须经历被钉上十字架的象征性过程,以及放弃人类的错误之过程。在这里,错误是指欠缺和不完美的意识形态;这种欠缺是黑暗与混沌意识的产物。放弃这些错误之后,便能走出死亡的阴影,进入新的觉醒,这就是永恒不朽的自我。

对那些最后一次投生到地球上的人而言,对已经在意识层面觉醒、并了悟到真实自我的人而言,这一切的错误、欠缺与不完美都将烟消云散。他们将在意 识层面得到提升,进入基督的心识之中。他们将实现那个预言:在未来的日子里,所有的圣者和这些存在于基督意识里的人,都将从地球上获得升华。

你的觉知、动机、欲望,和你的工作与事业,都将从你现在的表达中得到转化,你将摆脱世俗思想意识的束缚,并将具体地呈现在基督的意识之中。

那些内在基督意识尚未觉醒的灵魂,那些陷入人类理念中的灵魂,都应被唤醒与提升。以你们的圣爱唤醒他们,指引他们,使他们成为神圣基督意识的表达。这是你的角色,是你人生的目的和生命的目标。时机已来临,你们要准备好。





肯定语意

我是爱,我在爱,我在被爱。

我以开放的心接受那环绕着我的爱。

我释放恐惧,我勇敢地接受爱。

我感激这种学习爱的机会。

我以爱接受我的感觉、我所知的,以及我所经验的。




写下你自己的肯定语意

【转载自光的课程信息中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