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

回饋與分享-7學員課堂分享

學員課堂分享



初階四---白光

   這星期進入以太體的清理上課靜坐時出現的是一些片段畫面,轉得很快,和初階三理性體的清理不太一樣

   這禮拜工作上碰到的問題較多,下班後感覺較累,心態上倒還好,雖然有些無力感,但也覺得凡事盡力就好晚上睡著時大半會做夢,都是跟白天處理的事情或想法有關,記得有一晚的夢境中,自己遇到很大的困境,在夢中我卻一點都不怕,最後突破困境,醒來時印像好深刻,剎時覺得自己充滿了勇氣,困境依舊,但工作起來有一種衝勁

   身體上的清理繼續進行著,靜下來時偶而右手心和腳底湧泉會有刺刺的感覺。假日清晨去爬山,在大自然中感受到那種清新的氛圍,在山頂很想送出祝福給這個地球,願所有生命來年一切平安。
   

初階四---金光

    這星期上課靜坐時,也是像上星期一樣出現一些轉得很快的畫面。第二階段靜坐,老師讓我們用呼吸法進入冥想,聽到老師讀祈禱文時,感覺到一種空曠狂野的自由,那種喜悅灌滿了全身,令人難忘。

    有一晚睡前,感覺到身上有一層較粗重的塵飄落了,接連幾天都感受到身體變得比較輕安,工作也順利多了,真是奇妙。

    這幾天心輪比以前輕鬆許多,靜心時會有一種和身旁事物連結在一起流動的感覺,偶而會察覺到空間的能量,特別是金色光和藍色光。光的能量確實存在,在光中,我感覺到自己現在和將來每一個階段的學習都是被帶領和保護的,只要我勇於面對生命中的功課,什麼都不用擔心。


初階四---藍光

這星期上課聽同學分享時,有一種奇怪的感覺:我在聽的時候,好像有某一部份的我跑進正在說話的同學心裡面,然後跟著聲音出來。我聽到的不只是聲音,還感覺到說話的人的內心情緒。這個禮拜這種情況出現了好幾次,我常可以感知到身旁人的心裡感覺。

上課第二階段冥想時,我和一個同學發生心電感應的有趣經驗:她在冥想時發現她的手是黑的,當時她起了個想叫我看的念頭,事後分享時發現我在冥想時也發現我的手是黑的。

這禮拜感覺很輕鬆,心輪部份舒坦,有一種和他人連結的感覺。生活上有出現幾次巧合,都是好事,另外,還多了一兩筆意外的收入,雖然數目不多,卻也是驚喜。

發覺體力變好了,可能跟最近持續運動有關係,工作也頗順利,這是美好的一週。



初階四---綠光 紫光

這個級次的清理比初階三還強烈。

   這兩個禮拜,有一些觀念上的轉變:

一.  我較不執著於要先把身體狀況弄好一些,才能進入靜心:
以往總覺得身體要先放鬆到一定程度再靜坐冥想,那樣效果會比較好。現在覺得那是腦筋的想法和限制,事實上身體和心靈的平靜與否,並沒有一定要怎麼樣的限制。看清這一點後,靜坐反而更容易快些進入狀況,身體也更容易放鬆。

二.  在生活中若能養成返觀自問的習慣,那是最省力的方式:
最近接觸了一念之轉反躬自問的這套方法,有些收穫。在反問的同時,體會到一種〝是〝也可以, 〝不是〞也可以的自由, 搭配光的課程,有加分的效果。有幾次做完後,出現一些釋放的夢境和感覺。返觀到源頭去審查腦袋裡的想法是否真實,可以省下不少摸索的過程和力氣。

三.  對能量和那些曾反覆出現在腦海中關於〝前世〞的影像、記憶,我已不再那麼有興趣去探究了:

那些都不是頂重要的,更重要的是〝這一世〞的課題,那已經包含了所有千生萬世的故事了。能量的運作也不是二元對立的腦筋所能理解的,它就像風一樣,該吹過時就會剛剛好出現,過了知道就好,可以分享,不用探究。

四.  對時間的認知有些改變:

最近有某些時刻,特別是在晚上要入睡前,可以感覺到有某個〝自己〞---在我曾經考慮要換工作,事後又打消念頭時,選擇了換工作的那個決定的我,此時正同時存在著,我可以收到那個〝自己〞的心情,我和那個〝自己〞是可以分享的。


初階四----紅寶石光

   這禮拜的生活,有一些值得記錄的事:

.   在內在深處,我已了解自己終有體悟本來在家的一刻,於是在旅途上會發生什麼喜怒哀樂的事,倒是沒有那麼多的控制欲望,生活上發生的情節,好壞已不是那麼重要,對於自己一向熱衷的〝成長〞這件事,沒有以前那麼在意。

說穿了,回想所有已往所做的努力,很多時候只是在證明〝我自己〞的存在,但真的是這樣嗎?當發現我是跟其它很多的生命連結在一起的體驗越來越多,我就越懷疑自己原本所認知的〝我〞------那個出生以後一直深信不疑的〝我〞,有些被撼動了。

腦海中浮現了更多想去驗證那些心的懷疑: 〝焦慮〞一定要處理嗎?能夠〝被〞處理嗎?那些在腦海中來來去去的念頭、欲望、喜悅、不滿、挫折、成功,為什麼在某些時刻我能在察覺它們的時候,也能發覺到有一種不動同時存在?那是什麼?

.   在直覺上,我知道關鍵應該是跟時間有關係,若我能訓練心靈在察覺到的〝現在〞這個點上 ,只做一個選擇: 〝接受〞而不是急著改變它,會有什麼有趣的發現?

初階四----橘光

上課靜坐時,老師引導去看「可能的自我」,我看到了將來的我,那是一種無以言喻的觸動, 「她」就在我面前, 撥弄著河裡的流水,對著我微笑。這次的經驗對我是個重要的轉化,我從內心深處得到自己給自己的保證,那是無價的。

生活繼續在轉,我覺得自己較能接受自己本來的樣子,不論做的好或做不好都只是過程,經驗它即是。對家人的感覺更親密,也更能接受過往認定的他們的缺點。

這次過年,有一個很感動的經驗:大年初一清晨天還沒亮,我獨自上頂樓運動,當站著放鬆全身,有某一個片刻覺得自己慢慢清醒了,不只是頭腦的醒,還有那顆心:沒有要到哪裡,沒有事要忙,不再催促自己,就只是單純的這樣流動。不知站了多久,天漸漸亮了,街道的車聲響了起來,我帶著一顆平靜的心下樓開始了這一天、這一年,旅程不會白過的。


初階四---粉紅色光

這星期上課時,老師給我們Deeksha, 那像是一種祝福

最近工作上很忙,遇到的狀況也不少,但心是寧靜的,有時停下來看著身體的感覺來來去去,還有心裡的念頭飄來飄去,覺得那只是一種現象,不是「我的」, 有一種喜悅的感覺。

   之前那種對別人的氣場敏感的情況變少了,感覺不到別人脈輪的狀況,覺得這樣也挺好的,可以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 對自己的感覺越來越好,沒什麼煩惱,跟家人相處時,可以感覺到愛,很幸福的一週。


初階四----紫水晶之光
   
這禮拜上課時,老師再一次給Deeksha,那種感覺像是什麼被溶解了,很純淨的感受從內心升起,接連好幾天這種情況常在生活當中出現。

   上課進入催眠時發生一件有趣的事:在快結束催眠,當老師已經下指令要我們慢慢回來時,我突然看到眼前有一艘太空船,它移動的方式是跳耀式的,就這樣由遠到近跳到我的眼前,很立體出現的在前面。

   上課這段時間以來,想法真的跟以前不太一樣了,我不再像以前那麼會批判自己,內心的衝突少了很多,感覺多半是快樂的,常覺得自己就是整個世界的一個小小部份,正在跟一切一起運作著。頭腦的控制慾降低了,也較能允許身旁的人做他自己。那種一層層剝掉煩惱的感覺真的很好,少了許多負面的想法,只覺得生活是一種經驗,沒有對錯,回想以前的自己,對這一切,只能感恩。



初階四---薄荷綠光

這禮拜晚上睡得並不安穩,惡夢連連,但白天卻是平順的,彷彿進入更深層的釋放階段,在睡夢中還可以感覺到些微頭痛,醒著時有一種看著頭腦和身體的運作,卻發現其中並沒有一個實在的我的感覺,很奇妙

有一些改變正在發生,但我不確定是什麼,外境跟想法似乎有著微妙的互動關係,當我察覺到我對某些事釋懷時,有關的事物就會跟著轉向更順利的那個方向,我是否正在一個幻覺當中?生命越來越有趣了

有一天晚上,我感應到一起上課的一個同學,她就這樣來到我的面前,我看不到她的形體,卻可以感覺到她的位置,她就站在我面前,真奇妙!下次上課一定要問問她



古老師:

這是我星期二晚上寫的心得,後來發現信寄出失敗,所以重寄一次,現在身上持續著排毒的反應,皮膚癢 背酸  便祕  湧泉和手腳皮膚有一些跳動,有時感覺到情緒一陣陣浮出,又在某個時候莫名其妙不見,彷彿烏雲突然快速散開,清清明明的站在那裡



dear  古老師:

    星期一下午接受了deeksha,那股能量從尾椎衝到太陽神經叢,感覺到許久未曾出現的焦慮感一波波的浮現,幾個小時後衝到了心輪,一種心臟周圍被強力壓扁的感覺出現了,接下來是第三眼周圍有感覺,腦袋裡也察覺一些微妙的變化,我確定那股能量現在還在身上存在著,現在我覺得幾個脈輪形成一條直線,有一種清明的確定感,那是甚麼我並不清楚,,能量從脊椎上升時還會伴隨著一種暖暖的舒服,今天竟然有一種想和別人說我愛你的衝動,這次的經驗很有趣,很期待deeksha的課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