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 星期六

光的课程行星一第九课粉红色之光


行星一 第九课 粉红色之光

 如需錄音檔請e-mail:courseoflight@gmail.com Niki
 

平衡与完美之光
位置:脐轮处 
和音:F调提高半音
行星:维纳斯

目的与要素

粉红色之光的能量将使你们个人的本质趋向完美,这种完美是经由至高形式,也就是基督能量的放大而来的。个性自我经由基督之爱而获得治愈,并恢复内在本质的平衡与和谐。它使你们了解一切皆是上天的旨意,一切事物都是井然有序的;经由这能量,一切事物都朝着完美的方向而展开。

这完美之光是使行星层面进入平衡的一个重要元素,它能扭转因背离圣爱与合一而产生的逆反势能。感受这能量进入尚未能觉知到人类皆出自同一本源之人的心灵中。感受地球在圣爱的完美中。

我们对完美有自己的想法,然而,我们的想法往往因受到群众思想对完美的主观意识所扭曲。这频率的运作将使你们理解圣爱的真谛,引发你们进入平衡与和谐之生命体验的意愿。

静心冥想与上师们的讯息

要以你们的思想来了解这能量的本质是非常困难的。因此,只要让当心识宁静下来,与这频率一起由身体中提升出来,进入行星中心。感受灿烂的粉红色之光经由身体自我,经由彩虹桥,将个体化的意识与灵魂中心点及至高大我连接。

自古以来,许多大师在长期处于凝定中,与古老的智慧融合,接收与自己灵魂相对应的频率与讯息。不要批判或思量,只要感受自己在完美的和平中,在 平衡、和谐与完美的元素中。藉由这种融合与领悟,你们得以将较高自我的完美带入身体的层面中。不要将它知识化或理论化,不要停留在知识理念的探讨上。我们 在光中问候所有的人,我们以爱触及你们的较高自我。

在人类历史的记载中,最初始的意识是从伊旬园开始的,伊旬园代表完美的境界。人类的灵魂从这完美的状态中开始分裂成为二元性的两极。因此,现在将你们的能量与觉知带入行星中心,激活这为你们带来完美与平衡的粉红色之光,感受这次元中至高觉知的完美。

在这时刻,你们进入代表着基督之完美的大门。这不是想象,这是一个次元的真实经验。这次元没有恐惧、没有困扰与纷争,只有绝对的爱的能量。不要 让物质世界的分裂影响你们的感受。当你们融入在这巨大的光的网络中时,你们也随之进入这基督之门,在光的网络中与众多存在在这灿烂的完美之光中一起翱翔, 互相交流与沟通。它壮丽明亮的光芒,不是你们的肉眼所能看到的。在这特定的频率中,将焦点聚集在环绕在你们物质生命周围的磁场中。

爱像多面钻石般地焕发着灿烂的光芒。爱的体验有许多,它充满着热情与巨大的魅力。肉体层面的爱,带给你们许多挑战、经历与变迁。但基督之爱是完 美的火焰,提升你们肉体欲望是的情绪与感受,使你们成为觉知人类是一个整体的存在,并将完美带入一切事物中。基督之爱没有分裂,没有争执,只有对宇宙所有 造化皆出自同一来源,即神圣心识的认知。人类作为受造之物,正为因果的学习而挣扎。

在这光中,你们将发现自己渴望以洁净、有序化使周围事物进入完美与平衡。这美丽的频率,是提升的,喜悦的。当较低层面的个性自我浮现时,只要知道,它只是一种不平衡的影像。愿基督之光在你们之内并经由你们而焕发。

肯定语意

我知道自己在完美的和平中,我在平衡、和谐与
完美的元素与频率的环绕中。
内在基督之爱将一切事物带入完美中。

【文字转载自光的课程资讯中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