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

回饋與分享-6學員課堂分享

學員課堂分享--每一個人的體驗都獨一無二的



初階三----粉紅色光

這個禮拜覺得自己情緒上比以前穩,工作或生活會常以一種積極而不強求的心態去面對,內心深處偶爾會浮現一種深層的感動,較容易去同理別人,對自己所犯的錯也會有一種包容等待的心,對這樣的生活品質內心很滿意

這禮拜周圍有些朋友正在面對清理和家人之間的關係,不知是否和粉紅色光的能量有關?有時靜坐結束,感受到周圍環繞著一種透明的能量,晶瑩剔透,美極了!還有一次作夢,夢見自己正在閱讀有關心靈成長的文章,真有趣。現在我的生活重心幾乎就是在自己的成長上,對看電視或逛街這些事越來越沒有興趣,一有空就想靜坐,看書,沉思。

發覺自己對別人的磁場越來越敏感: 前兩天去大賣場買東西,才進去沒多久就感覺不太舒服,很想趕快離開。還有一天參加孩子的家長會,我坐在會場最後面,看著前面那些坐著的家長,看著看著居然發現每個人的磁場都是相連的,中間會有些細絲或像煙狀似的連結,匯集成一個大磁場。

有一次幫一個朋友看看她的居住環境,幫她做完磁場淨化後,她坐在我旁邊,我感受到她的身體大概狀況 ,之後在和她聊天過程中,發覺一件好玩的事:我只要把自己放空,當她問我問題時,她的問題一說出口,好像那塊有關那個問題的資料會從她那裡跑出來,然後我會接收到,再從我的嘴巴說出來,但如果她還沒開口問,我就收不到,所有的答案都是從她自己裡面跑出來的,這正證明了一切本自具足,所有的答案都在自己內心,不假外求。  


初階三---紫水晶光

    這禮拜紫水晶光激發出我內心深一層的恐懼上課冥想時,看到了一整地的屍體,我在呼喊著親人,情緒陷入悲傷中;後來老師帶冥想讀到「從自己的眼睛望出去」時, 我看到一張張臉,看著自己經歷那些生生世世,好心酸,好想哭。

    生活上也不平靜,遇事胸中常有一股躁氣,察覺自己常在焦慮的情緒中,晚上睡覺更是惡夢連連,彷彿那些隱藏已久的防衛心已被帶到意識的表層來準備淨化。印象最深的一次是清晨靜心時,突然間發現整個世界只剩一層薄紙,好像一戳即破,剎那間我恐懼萬分,急忙將自己拉回真實世界。那天晚上靜坐時,又經歷了一次,連忙張開眼睛停止靜坐,但入睡後夢境非常不平靜。

    身體上有些排毒反應:腹部皮膚起紅點,右手掌心會痛,右腳湧泉穴也會痛。丹田處感覺有脈動。喉輪有卡住的感覺,頭頂處覺得好像有一個吸盤吸住,靜坐後手腳常是冷的。
    


初階三---薄荷綠光

這禮拜上課靜坐時,跟著老師的指引,從母親產道生出來時,清楚的感覺到自己的皮膚身體都是重生的之後聽到老師的指引轉到神聖的殿堂,那種感覺很舒服,在殿堂中,整個空間充滿了白色能量,非常亮在那個白色能量空間中,有不止一個高靈在那裡,也可以感覺到上師在,我整個人充滿了喜悅

上課後隔天,有強烈的釋放,一整天,我的頭是劇痛的,尤其是前額部分,而百會的部分像被吸盤吸住一樣,直往上衝,就這樣持續一整天,然後頭痛就自己消失了。

之後察覺到我好像對別人的心思比以前敏感,靜下來時有時可以讀到別人內心的想法,我覺得自己好像跟其他人有一些部分是相通的,也因為這樣,別人內心的衝突有時也會傳到我身上,當處在那種情況時,我會感覺自己某部分就是那個人。對他人的情況會有一種同理心,想從心底幫助他,但有幾次當我讀到別人內心的衝突,對方也在聊天中表達自己的問題後,卻發現當我真的試著把他自己的狀況告訴他時,並不是每個人都準備好去接受自己真正的衝突,我只能依據他所能接受的程度告訴他。允許自己和別人用他所能接受的速度成長,這是我慢慢學到的一件事。

心安靜了許多,常有一種感動從內流出。這世界照常在轉,生活中的大小事照樣發生,外境沒有變,但我的心變得比較寬了,很滿足。
  

感覺到和愛瑟瑞爾上師面對面一對一對我授課。


初階三---赤紅色光

上光的課程一段時間了,覺得生活就是不斷的轉化和提升。這幾天,身體上的釋放小多了,工作上好像有較多的創意和熱情,自己還頗為享受這種積極的感覺。

經過這一段時間的學習,漸漸覺得每個人都是走在自己的道途中,對身旁的親人和朋友,最好的方式就是尊重他們自己的選擇,不要強迫別人改變,那是沒有用的,說穿了,想要改變別人也是自己控制慾望的一種表現。大部分時候,當個傾聽者,默默的陪伴著身旁的人,似乎比任何建議來得更有力量。

對虛無的恐懼小了許多,靜坐時,可以安靜的看著這個空殼子,察覺身心上的進進出出,那是跟呼吸連在一起的生生死死,有一種寧靜和活潑同時運作著,感覺釋放和轉化就和呼吸一樣自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