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 星期六

回饋與分享-5親愛的古老師

親愛的古老師:

        我是個不太會表達愛的人,但是今天看到FB的一個PO文,我有很深的觸動,覺得自己想也應該把心裡對你的愛與情感表達出來><

因為愛要及時^^ 也要學著表達。


這是朋友於Facebook 轉載的一段文字:

最高的真理無法訴諸於文字
因此
最偉大的老師也無法可說
他只是簡單地奉獻自己
且從不憂慮
--老子
⋯⋯

The highest truth cannot be put into words.
Therefore the greatest teacher has nothing to say.
He simply gives himself in service, and never worries.
~ Lao Tzu

以上這段文字深深觸動我,讓我想起了你:)
在真實的表達了我的心情並分享給朋友後,
然而我問自己,既然都可以對大家袒露心情了,
是不是更應該讓本人知道,也讓古老師知道我對你的感激與感動是無法言喻的,那是心裡的一個震撼!

以下是我對朋友的分享,也是我心裡一直對您的感覺:


這段文字,讓我想起了一位影響我非常深遠,我很想念也摯愛的老師~
她是開啟我靈性成長的第一位老師..
我是她台北開課第一個到課的學生,第一眼見面時,我感受到她很歡喜,雖然我不知到為什麼:)
她對我一直很相信,也從不多說些什麼...因為她知道是我自己還不了解在我身上究竟發生了什麼;
她對我很照顧,我心裡知道也很感動,當我表達不知能為她做些什麼的時候,她告訴我那就送祝福給地球吧!(其實這是一種體貼:) ),最讓我溫暖的,是她告訴我"我對你沒有任何要求" (那刻我震撼到,一種很純粹、
自由的愛~)

即使生命各自有其方向,即使不常連絡,但愛在心裡早已永恆~
也深深地影響我後續的生命歷程。
我很感恩!!




給我摯愛的老師

祝你

        快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請支持本公益網站,歡迎自由樂捐,謝謝!

中國地區匯款帳號
戶    名:古金珠
銀    行:中國工商銀行
銀行帳號:6222-0221-0200-9412-109

台灣地區匯款帳號
戶    名:古金珠
銀行代碼:006(合庫北新竹分行)
銀行帳號:1243-765660151


其他地區:

DONA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