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

光的课程行星四第十课薄荷绿之光


行星四 第十课 薄荷绿之光

更新与恢复青春之光

如需錄音檔請e-mail:courseoflight@gmail.com Niki


 

 

 
金字塔的运作

动力磁场:银色之光
磁力磁场:金色之光
底面磁场:薄荷绿之光
转化磁场的金字塔

这光的金字塔的能量可以转化身体细胞、器官组织里的较低频率。去除坏死的细胞,以及身体中的倦怠与昏沉。粉红色之光、紫水晶之光、薄荷绿之光与赤红 色之光的中心点都是与身体有关的脉轮中心点。因此,这转化的光的金字塔被用来提升属于身体的意识。它释放那已经与生命进展无关的陈腐的思想理念,以及来自 焦虑的恐惧反应与情绪的不稳定。它释放所有导致一个人重复学习以至无法成长的负面思想模式。

实现目标的金字塔

这光的金字塔是为了使你们的身体更健康、更具生命力、精力与积极性而设计的。
你们身体的各部份藉由身体内意识的更新与重建,可以使你们恢复健康与活力。当你们的自我意志与较高意愿在融合中进入平衡时,这频率便在细胞与器官的 意识中注入再生的能量。这频率的能量在所有层面上导入一股再生的意识,以达到平衡;你们可能体验到自己生命的自由与活力。觉知的改变往往将你们带入一个新 的开始与新的人际关系。

观想这能量可以清理因大自然体系失衡而导致地球环境的骚动与干扰。薄荷绿之光的能量可以提升受到化学及人为因素之污染的动物或植物王国的频率。在行星的层面上,这频率象征基督再度降临——宇宙意识的降临。

那些心灵敞开,能觉知并与宇宙基督之本质融合的人,将在进入行星层面时接收这频率。如果每一个灵魂愿意在个性自我的层面上与这能量融合,地球将会进入全面的改变。只有在人类心识与视野能接受基督意识时,地球才能获得更新。



静心冥想与上师们的讯息#1

恩勒耐斯

每个人进入自我意识的高原之中。当你们进入较高层面的中心点时,放下那些使你们冥顽不化的自我意识。

你们意识的一个重要关键是:尽管你们认为自己的生命是渺小的,但它自身也是一个宇宙。你们是创造者、导演、监督者,同时也是自己生命的参与者。你们 很难以从这样的角度来看自己的生命,因为一部分的自我已成为主要支配者,并从支配者的角度来看事物。这一部分的你可能会制造一些负面的感受或思想。你们也 可能体验自己是一个受害者,或受到不公正的待遇。这些是最难以释放的。然而,当光进入这些层面时,它便已获得释放。当指导灵与委员们协助你们走过较低层面 并迈向较高次元时,你们同时也在治愈的过程中。

我们与你们说话,这样你们可以理解一些隐藏的真理,这些曾是艾赛尼派教徒Essene (注:古代犹太的一个苦修教派教徒)所学习的第一个真知中的部份。基督投生在拿撒勒的艾赛尼派教徒中。他们为了这位上师的降临已准备了许多世纪。他们知道这位上师将在适当的时机诞生。

祂是一个纯净的灵魂。祂被送到地球成为救世主The Christ;成为与神同一的标志The Logos,即圣子;成为基督圣灵The Christos。祂来到世间以上主之子的身分向祂的使命与天命觉醒,祂像圣灵及人类觉知的督导者般地降临。祂与许多其它的上师一样地需要在意识的层面上 学习真理,并在光的神圣学院中学习掌握生命。透过祂的真知以及对「玛纳」的理解,祂展现了奇迹。

当你们在个人旅程中进入一个新的阶段时,便可能向新的觉知觉醒。那是你们的实相,你们将开始暸解生命的内在指引,以及生命的「玛纳」 。「玛纳」是一个关键语;意指能量成为物质,物质成为能量。冥想「玛纳」这个字;铭记于心。
想着「心识」与「玛纳」,能量与物质,感受它们可以互换,却又是一个整体。在这时刻,感受「玛纳」这字与薄荷绿之光的频率是同义字。感受「玛纳」或薄荷绿之光的能量导向需要重建与成长的事物中,并将它导向新的开始。

无论你们个人的生命墨守着什么样否定灵性圆满的古老模式,将它带到光中,带到你们的内在视野中。唱颂「玛纳」、「心识」、「能量」、与「物质」。

看着它在意识的光球中转化、改变、重组,并表达完整的治愈之光。

金字塔的运作

引导你们的思想建立一个光的金字塔的能量架构。感受自己在这银色之光、金色之光与薄荷绿之光的环绕中。感受恢复青春的频率在你们的体系中流动着。

现在,将所有的状态、情况与矛盾带到这灿烂的金字塔中。感受一切在至高的秩序中。看着目标、宇宙创造与天命皆畅流在一切事物中。在这光与爱的时刻中,感受自己将所有的活动引导到物质层面上。感受自己的身体即是意识的载体充满
着灿烂的光。

落实地面

当你们回到身体的觉知中时,你们将发现每一件事都是清晰的。看着你们的脚坚定地落实在地面上,自己的频率也向更高的频率转化。要知道你们所接收的正是你们内在所渴望的。



启示录 诗篇的象征与诠释
第十九章

c.天上的赞美

19
1:这些事以后,我听见天上彷佛有大批的群众,大声说,阿利路亚!救恩、荣耀、能力,都属于我们的神。

19
2:祂的审判是真实、公义的,因祂审判了那用淫乱败坏全地的大妓女,并且向她为祂的奴仆伸了流血的冤。

19
3:第二次又说,哈利路亚!烧妓女的烟往上冒,直到永永远远。

19
4:那二十四位长老与四活物,就俯伏敬拜那坐宝座的神,说,阿们,哈利路亚!

6.
羔羊的婚娶

a
.大批群众的赞美

19
5 有声音从宝座出来,说,神的众奴仆,凡敬畏祂的,无论大小,都要赞美我们的神。

19
6 我听见好像大批群众的的声音,也像众水的声音,也像大雷的声音,说,哈利路亚!因为主我们的神、全能者,作王了。

解说:19:1-6

二十四位长老:掌管五识的神经系统。

四活物:四个较低体系的中心点。

当人类认知自己内在的神性是宇宙中的主宰势能,并走出自私的生活意识型态时,负面的模式便消失,同时,感官意识连同四个较低体系的中心点便与创造势能再度融合成为一个整体。

b.羊羔的婚娶与婚筵

19
7:我们要喜乐欢腾,将荣耀归与祂;因为羔羊婚娶的时候到了,新妇也自己预备好了。

19
8:又赐她得穿明亮洁净的细麻衣,这细麻衣就是圣徒所行的义。

19
9:天使对我说,你要写上,凡被请赴羔羊婚筵的有福了。又对我说,这是神真实的话。

解说:19:7-9

羔羊的婚娶:表示进展的自我与大我在超意识层面的合一。

新妇:大我,以新娘来形容其纯净顺从的本质。

羔羊的婚筵:掌握宇宙法则。

天使指明,进展中的自我与大我的融合,这曾发生在约翰身上,也必将发生在全人类。

c.预言的灵

解说:

约翰要敬拜说话的天使,但天使告诉他不要这样,就像约翰一样,天使在执行他的使命。约翰被告知要敬拜无形的神,因为基督的标志在恒常的神圣真理中。

1910:我就俯伏在他脚前要拜他。他说千万不可。我和你并你那些持守耶稣见证的弟兄,同是作奴仆的;你要敬拜神!因为耶稣的见证乃是预言的灵。

7.
哈米吉顿的战争

a
.基督来踹大酒醡

19
11:我看见天开了,并见看哪,有一匹白马,骑在马上的,称为忠信真实,祂审判、争战都凭着公义。

19
12:祂的眼睛如火焰,头上戴着许多冠冕,又有写着的名字除了祂自己没有人晓得。

19
13:祂穿着蘸过血的衣服,祂的名称为神的话。

19
14:在天上的众军,骑着白马,穿着细麻衣,又白又洁,跟随着祂。

19
15:有利剑从祂口中出来, 可以用以击杀列国;祂必用铁杖辖管他们,并要踹便全神烈火怒的酒醡。

19
16:在祂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字写着:万王之王,万主之主。

解说:19:11-16

骑在白马上被称为忠信真实的:进展的自我与大我融合之后的整体运作。

有名字写着:万王之王,万主之主:代表基督,至高思想或圆满的模式。

已进展的人类之圆满模式即基督精神所显示的是稳健、力量及判断力。所有神圣的统理者以及世间的力量都转向祂。祂掌理宇宙的因果法则。

b.大筵席

19
17:我又看见一位天使站在日头中,向天空顶点所有的飞鸟大声喊着说,你们来,聚集起来赴神的大筵席,

19
18:好吃君王的肉,将军的肉,壮士的肉,马和骑马者的肉,并一切自主的、为奴的、以及大小人民的肉。

c
.敌基督和假申言者的失败与灭亡

19
19:我看见那兽和地上的君王,并他们的众军都聚拢,要与骑白马的并祂的军兵争战。

19
20:那兽被擒拿,那在兽面前曾行奇事,藉此迷惑受兽印记,并拜兽像之人的假申言者,也与兽同被擒拿。他们两个就活活的被扔在烧着硫磺的火湖里。

19
21:其余的被骑白马者口中出来的剑杀了,所有的飞鸟都吃饱了他们的肉。

解说:19:17-21

飞鸟:代表思想。

所有的肉:地球上的经验。

烧着硫磺的火湖:潜意识中自我本能的压抑。

基督的心识能滋养所有地球经验中最好的事物,但是要先排除从前的私欲与错误。(个人与群体自我已完全融合。)



启示录 诗篇的象征与诠释
第二十章

8.撒旦受监禁

a
.一千年

20
1 我又看见一位天使从天降下,手里拿着无底坑的钥匙,和一条大锁链。

20
2 他捉住那龙,就是古蛇,也就是魔鬼,撒旦,把他捆绑一千年,

b
.在无底坑

20
3 扔在无底坑里,关起来,封上印,使他不得再迷惑列国,等那一千年完了;以后必须暂时释放他。

解说:20:1-3

大锁链:代表抑制。

人类持续逆反抗拒、自我意志任性执着的原型暂时在群体自我的本能中受到抑制。

9.千年国

a
.在上好的复活中

20
4:我又看见几个宝座和坐在上面的,有审判的权柄赐给他们。我又看见那些为耶稣的见证、并为神的话被斩者,以及那些没有拜过兽与兽像,额上和手上也没有受过牠印记之人的魂,他们都活了,与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

解说:

在这一千年期间,只有已进展的灵魂再回到地球上。这些平衡与完美的灵魂将把平衡的势能带入地球。

205 这是头一次的复活,其余的死人还没有复活,直等那一千年完了。

b
.有千年的祭司职任与君王分职

20
6:在头一次复活有分的有福了,圣别了,第二次的死在他们身上没有权柄;他们还要作神和基督的祭司,并要与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

10.
末次的背叛

a
.撒旦必从监牢里被释放

20
7 那一千年完了,撒旦必从监牢里被释放,

b
.列国的背叛与毁灭

20
8:要出来迷惑四方的列国,就是歌革和玛各,叫他们聚集争战,他们的数目多如海沙。

解说:20:5-8

头一次的复活:是已进展之灵魂的再生。

歌革和玛各 Gog and Magog:世俗的影响。

在一千年即将结束的时期,其余的灵魂将开始带着他们未满足的理想目标与欲望再次投生。这种情形无可避免地将带来曾经有过的种种不平衡--战争、瘟疫等现象。

209 他们上来遍满了全地,围住圣徒的营,与蒙爱的城,就有火从天降下,烧灭了他们。

解说:

现在,已进展的灵魂又被逆反的势能包围,灵魂的活动也削减了。那逆反的势能只能成功地藉由损害大自然的力量来毁灭他们的身体自我。所以,他们必须等待再次投生。

c. 撒旦灭亡于火湖

20
10:那迷惑他们的魔鬼,被扔在硫磺火湖里,也就是兽和假申言者所在的地方;他们必昼夜受痛苦,直到永永远远。

11.
白色大宝座前的审判

a
.天地逃遁

20
11:我又看见一个白色的大宝座和那坐在上面的,从祂前面天地都逃遁,再无可见之处。

解说:

白色大宝座:灵魂出发与回归之宇宙中心点。

在这里,约翰看到神圣的宇宙出发中心点,也就是审判的中心点,在这里完全没有物质世界的理念或考虑的偏见。

b 不信的死人受审判

20
12:我又看见死了的,无论大小,都站在宝座前。案卷展开了,并且另有一卷展开,就是生命册。死了的都凭着这些案卷所记载的,照他们所行的受审判。

解说:

死人受审判:回归的灵魂。

生命册:阿卡沙记录。

在这审判之前,不只是个体灵魂的记录受到审视,也包括群体人类的记录阿卡沙记录。

2013:于是海交出其中的死者,死亡和阴间也交出其中的死者,他们都各自照所行的受审判。

解说:

海:代表情绪。

阴间:代表悔恨与挫败。

那些陷入在无法自拔、失控的情绪中,以及陷入在自己挫败与悔恨中的灵魂,现在都获得自由。

d.死亡和阴间被扔在火湖里

20
14:死亡和阴间也被扔在火湖里,这火湖就是第二次的死。

e
.不信的人与鬼都灭于火湖

20
15:无论谁在生命册上不见是记着的,就被扔在火湖里。
解说:20:14-15

第二次的死:摧毁所有人为之「作法自毙」的状况。

所有人类自己所制造的情况,现在都被排除,所有不属于神圣意愿的受造物与思想模式都被清除净化。


【文字转载自光的课程资讯中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