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

光的课程行星四第二课金色之光


行星四 第二课 金色之光

转化之光

如需錄音檔請e-mail:courseoflight@gmail.com Niki

金字塔的运作

动力磁场:银色之光
磁力磁场:金色之光
底面磁场:白色之光


转化磁场的金字塔(动力金字塔):

这金字塔可以用来清除不安全感,滋养你们的意识,使你们从分裂、匮乏、痛苦的感受中提升出来。它释放意识里卑微、愧疚、孤独、性剥削、被忽略,以及 与较高自我分裂的影像。它清除较低体系中的较低频率,净化并清理被动与冷漠。当动力磁场的能量被启动时,它便开始释放因负面思想、理念所累积在器官、组织 与细胞里的杂质。化解因憎恨、愤怒、复仇、排斥、挫败、焦虑、疑惑等负面情绪所产生的反应。

实现目标的金字塔(磁力金字塔):

这金字塔的能量能治愈一切事物,经由基督之爱将所有的情况带入治愈中。将你们带入与宇宙之母合一的感受中,使你们处在宁静与沉着中。它提升消化与排 泄系统之细胞的频率,并平衡生殖系统。对于神经系统,它使脑神经细胞的正负离子保持在平衡中。它激发创意,将思想理念具体化,并明确地展现个体灵魂的欲望 与目标。



静心冥想与上师们的讯息#1

我们以宇宙天父的圣灵之名,问候净光兄弟的入门者。感受自己的觉知正经由光的彩虹桥进入较高自我的中心点。

当你们体验到这光时,它便成为你们的实相。你们不需要拘泥在静坐次第的程序上而踌躇不前。你们的意识正无限地扩展着,不要为结构或形式所束缚。感受那无言的沟通,从较高意识层面将光传递出去。

在物质次元中,你们无法逃脱对立的现象,因此,这层面的表达力量来自你们进入静默及体验较高意识层面之频率的能力。要去除旧有模式,你们必须正视一再出现于你们面前的状态,并祈求让你们理解它的意义。

在内在洞见显示的过程中,你们将认知那制造你们个人经验的模式。要避免重蹈覆辙,你们需理解它,经由反应与实证让自我看到什么是永存不朽。所有的生命都是一种欲望与因果戏剧化的展现。

我们放大宇宙天父之光,并与这光共同运作。感受你们正打开通往较高自我之门,看着你们意识自我的改变,感受它在光的环绕中。面对自身的矛盾,并将它放在这光的能量中。静默............

静默结束时,感受自己在一间四面皆是镜子的房间。看着这些镜子,观想每个人都在灿烂的金色之光的环绕中。如果过去的事物浮现出来,认知它们是你们存 在中的一部份,并询问它们是否已实现并完成了当下的体验,告诉它们,现在你们已不需要这些经验了。有些影像可能是非常古老的经验,只要将它们释放到光中。
感受自己将能量释放到光的网络中;与众多探索提升地球体系的心灵意识及灵魂频率连接。将对抗的势能带到光中,并观想人类的战斗意识已转化成和平的元素。

金字塔的运作

现在,观想自己在灿烂的银色之光的中心点。看着它移到你们的左面与背面,形成银色的磁力磁场。进入灿烂的金色之光,看着它在你们的右面与前面,形成金色的动力磁场,再将它们形成一个四面体的金字塔架构。

以灿烂的白色之光为金字塔的底层。将这些频率扩展成为一百五十呎的能量磁场。体验这金字塔的频率,感受自己在平衡与和谐中整合。感受自己释放了抗拒、痛苦、愤怒与否定。呼唤所有在疾病中、在苦难中,或无法与他们自身的频率整合的人来到这能量场中,观想他们已被提升。

把焦点放在所有人身上,感受他们正轻松地体验着他们的较高意识。停留在这光的金字塔的架构中,直到你们感到自己已从负面频率中释放出来为止。慢慢地回到身体的意识中。

落实地面

你们将感到自己的身体是轻松的,思想是清晰的。

当你们醒来时,把你们的思想与意识带回你们的身体中。



学习启示录将帮助你们对圣约翰的经验有更多的理解。然而,你们必须体验你们自身的启示,例如「什么是与你们个人经验有关的启示」

审判日指的是灵魂转化成为一种新的形式,并审视自身活动模式的重要时刻。经由光的途径,你们将逐渐看到自己目前的需求,以及自我意识在加速进展中所面对的挑战。


启示录

诗篇的象征与诠释

第三章

31:你要写信给在撒狄教会的使者,说,那有神的七灵和七星的,这样说,我知道你的行为,按名你是活的,其实是死的。

3
2:你要儆醒,坚固那剩下将要衰微的;因我没有见到你的行为,在我神面前有一样是完成的。

3
3:所以要回想你怎样领受,怎样听见的,又要遵守,并要悔改。若不儆醒,我必临到你那里如同贼一样。我几时临到,你也绝不能知道。

3
4:然而在撒狄,你还有几名是未曾玷污自己衣服的,他们要穿白衣与我同行,因为他们是配得过的。

解说:

撒狄教会的使者:调整甲状腺的心识细胞或智慧。
神的七灵和七星:象征大我或超意识心识。
死的:未觉察或无意识的状态。
甲状腺的功能是保持人类意志的完整,因此大我对甲状腺的心识细胞说,这中心点真正的功能已丧失,并警告不能让这种情况再衰败恶化下去。因为当大我考验它时,便会暴露它的不完整。那些保持内在完美模式的细胞,则将继续维持在完美中。

35:得胜的,必这样穿白衣;我也绝对不从生命册上涂抹他的名,并且要在我父面前,和我父的众使者面前,承认他的名。

3
6: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

解说:

白衣:象征纯洁。在这个阶段能克服外在诱惑的人,会拥有所有创造的势能。
37:你要写信给非拉铁非教会的使者,说,那圣洁的、真实的,拿着戴维的钥匙,开了就没有人能关,关了就没有人能开的,这样说,

解说:

非拉铁非教会的使者:掌理松果腺的心智细胞或智慧。
戴维的钥匙:象征大我。

大我正在对松果腺的心识细胞陈述与记忆及记录有关的部位。

38:我知道你的行为;看哪,我在你面前给你一个敞开的门,是无人能关的;因为你稍微有一点能力,也曾遵守我的话,没有否认我的名。

3
9:看哪,那撒但会堂的,自称是犹太人,其实不是犹太人,乃是说谎的;看哪,我要使他们来在你脚前下拜,并使他们知道,我已经爱你了。

解说:

敞开的门:代表机会。

名:象征真实本性。

撒旦会堂:衰败无法更新的细胞。

犹太人:被选择做特定进展的细胞。

在此,大我提示:松果腺本身已是纯净的,它的功能在于记载与个人有关的记录,并且将这些记录与灵魂完美形式所应有的状态作一个对照,在此对照之下,所有不完美、错误的起心动念都会被突显出来。因为松果体在大我的监视保护之下,所以改正错误与重新整合是必然产生效果的。

310 你既遵守我忍耐的话,我也必保守你免去那将要临到普天下,试炼一切住在地上之人之试炼的时候。

3
11 我必快来,你要持守你所有的,免得有人夺去你的冠冕。

3
12 得胜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绝不再从那里出去;我又要将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这城就是由天上从我神那里降下来的新耶路撒冷)并我的新名,都写在他上面。

3
13 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

解说:

你既遵守我忍耐的话:意指谨守纪律,忠于最初的目标。

地:象征身体。

神殿中作柱子:进展的灵魂。

新耶路撒冷:新的意识状态。

大我指示:因为这个中心点很精密,所以它不因其它中心点受诱惑所导致的不稳定而受到影响,而是将每一件事都自动记录下来。松果腺会以这么正确的方式持续运作,当它受到考验时,便不会失去控制或失效。

一个能克服诱惑、越过这个层面的人,将会拥有他完整的灵魂记录,包括所有他在地球上的经历,并拥有更新的意识,这将使他不再需要转世,完全处在神的意识中。

314 你要写信给老底嘉教会的使者,说,那阿门,那忠信真实的见证人,那神创造之物的元始,这样说,

解说:

老底嘉教会的天使:掌理脑垂体的心识细胞或智慧。

阿门:大我称呼脑垂体中心点的心识细胞为主要腺体。

315 我知道你的行为,你也不冷也不热;我巴不得你或冷或热。

3
16 你既如温水,也不热也不冷,我就要从我口中把你吐出去。

3
17 因为你说,我是富足,已经发了财,一样都不缺;却不知道你是那困苦、可怜、贫穷、瞎眼、赤身的。

3
18 我劝你向我买火炼的金子,叫你富足;又买白衣穿上,叫你赤身的羞耻不露出来;又买眼药擦你的眼睛,使你能看见。

解说:

火炼的金子:从日常生活中历练而来的价值观念及道德标准。

白衣:纯净贞洁
赤身:暴露过错
眼药:追求真理

脑垂体的心识细胞陷入在物质欲望的困境,且满足于这种局限。大我指示道:祂将不容许任何负面情况。大我告诉这个中心点,要接受生命中的重要体验所产生的智慧来丰富自己,并保持自己的纯净,不要沾染污点或有所缺失。这是经由觉察及领悟而获知的。

319 凡我所爱的,我就责备管教;所以你要发热心,也要悔改。

3
20 看哪,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我与他,他与我要一同坐席。

3
21 得胜的,我要赐他在我宝座上与我同坐,就如我得了胜,在我父的宝座上与祂同坐一样。

3
22: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

解说:

所有中心点的细胞都被告知要回他们的初始目的。大我护守任何愿意接受祂的忠告的,但是每个个体必须打开那扇门。当一个人确实把门打开了,才有可能让个性自我与大我合而为一。耶稣比喻这是绵羊与狮子的紧密结合,如同「婚宴」
就好比他自己克服了诱惑,成为与天父再度融合的宇宙基督。



启示录

诗篇的象征与诠释

第四章


一、第一段,综观要来的事,从基督升天到将来的永远

1.
天上宝座周围的景象惟有狮子羔羊(得胜并救赎的基督)配揭开神经纶的奥秘。

4
1:这些事以后,我观看,看哪,天上有门开了,我初次所听见那如吹号的声音,对我说,你上到这里来,我要将这些事以后必发生的事指示你。

4
2:我立刻就在灵里;看哪,有一个宝座安置在天上,又有一位坐在宝座上。
解说:

天上有门开了:表示向最初始的声音或大我觉醒。

约翰告诉我们,心识的觉醒已经发生了,大我说当他掌控整个身心时,将会受到指引。

43:看那坐着的,显示来的样子好像碧玉和红宝石,又有虹围着宝座,显示来的样子好像绿宝石。

解说:

碧玉和红宝石:具有大我的所有属性,象征治愈、供给与智慧。

虹:彩虹是所有色彩的综合,包含所有特质的总和,每一个色彩或矿石是神性自我的一个特质。

44:宝座的周围,又有二十四个宝座。其上坐着二十四位长老,身穿白衣,头上戴着金冠。

解说:

二十四位长老:头盖上的二十四条神经,掌管人的五种感知。

身穿白衣与金冠:象征领袖的纯净与地位。它们象征超意识的控制点,或是五种感知的次要控制点——头盖上的二十四条神经。

45:有闪电、声音、雷轰,从宝座中发出,又有七盏火灯在宝座前点着,这七灯就是神的七灵。

解说:

闪电、声音、雷轰:象征势能正在运作着。

七盏火灯:七个内分泌体系的智能控制点。

七灵:内分泌系统的七个控制点。

46:宝座前好像一个玻璃海,如同水晶。宝座中和宝座周围有四个活物,前后满了眼睛。

解说:

玻璃海:宁静的情绪。
四个活物:四个较低体系的欲望。
宁静的情绪使大我得以引导与控制。
活物遍体长满了眼睛,告诉我们四个较低体系是强而有力的,并对身体自我是完全觉察的。

47 第一个活物像狮子,第二个活物像牛犊,第三个活物脸面像人,第四个活物像飞鹰。

解说:

狮子:对应胸腺,代表自我满足的行为。
牛犊:对应肾上腺,代表自卫的本能。
人:对应胰腺,代表营养的维持。
飞鹰:对应性腺,代表物种的繁衍。

48 四活物各个都有六个翅膀,周围和里面统满了眼睛。他们昼夜不歇息的说:「圣哉,圣哉,圣哉!主神是昔是今在、以后永在的全能者!」

4
9 每逢四活物将荣耀、尊贵、感谢,归与那坐在宝座上、活到永永远远者的时候,

4
10 那二十四位长老,就俯伏在坐宝座的面前,敬拜那活到永永远远的,又把他们的冠冕投在宝座前,说,

4
11 「我们的主,我们的神,你是配得荣耀、尊贵、能力的!因为你创造了万有,并且万有是因你的旨意存在并被创造的。

解说:

大我显示已完全掌握这些中心点,因为这些中心点已将身体的掌理权让渡出来。


【文字转载自光的课程资讯中心】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