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

光的课程行星四第十一课赤红色之光

行星四 第十一课 赤红色之光

热忱之光

 如需錄音檔請e-mail:courseoflight@gmail.com Niki

 

金字塔的运作

动力磁场:银色之光
磁力磁场:金色之光
底面磁场:赤红色之光

转化磁场的金字塔:

这金字塔的能量可以用来清除倦怠感,以及使你们缺乏驱策力、生命力与丰沛的元素。它提升性本能,使之成为创造的原动力。它消除与爱相反的势能,同时 化解由侵略性与好斗而产生的愤怒、激动情绪与仇恨。这金字塔的能量可以去除阻碍一个人接受自己最深层之创造欲望的思想模式。它能缓和一个人的侵略本能,使 之平静,并使欲望本质全面转化为爱与神圣意愿。

实现目标的金字塔

这金字塔的能量激发身体的本质使之进入正面的活动。它使人在焕发基督意识的热忱中,感知正确的活动。它创造一股使人得以实现内在真实目标的巨大力量。它不仅协助你们个人,也协助环绕在你们周围的所有人与一切事物。

当你们运用这能量时,很重要的一点是引导它与净光兄弟一起运作,将神圣计划带入地球人类的能量中心点。

一个需要知道的重点是,无论激动与愤怒形成什么样的外在显现,至善的力量可以化解邪恶的愤怒能量。

全面地正向思考是非常重要的,这些正确的理念将使你们得以突破负面的障碍。
当你们感到那些对自己的生命是正确的活动时,要遵循它。所以分辨是非是很重要的。因此,观想基督意识遍及所有的活动。



静心冥想与上师们的讯息#1

爱瑟瑞尔

我们以你们内在自我的喜悦及觉知的意识与你们说话。我们再次将这能量体系带入一种较高频率中,以清理你们内在本质那障碍你们实现较高目标的任何矛盾与争斗。

这一层面的存在没有争斗,只有光与爱的意识。当你们体验这讯息时,能量在你们之内流动着,并扩展你们的意识。

你们之中许多人曾跨越那自我否定、呆滞及对你们内在信心的巨大考验。你们可能觉得自己的智慧尚未达到你们的理想;你们可能觉得自己仍未达到预期的展 望。要知道你们的每一细胞,每一器官及内在自我的思想都在成长中。接受你们的力量、自尊、坚韧的毅力,以及个性自我的意愿正与你们的较高自我融合。

你们正进入一个新的循环中,在这层面你们与较高心识融合。你们持续不断地向地球焕发光与治愈的能量。

你们可能很难以理解意识层面的心识与思想何以能影响整个地球。倾听我们的话语,你们就知道这其中的影响。

这么想着:你们正将内在心识的焦点放在帮助为提升与转化而来到地球的下一世代。

这是一种无法思量的想法,然而,在精神与超越身体的层面上,没有不可能之事;一切运作都是可能的。

金字塔的运作

现在,再一次地经由光的彩虹桥回到你们的灵魂中心点。在自己的周围启动光的金字塔。感受自己置身于这治愈的金字塔的势能磁场中。

让银色之光的元素进入动力磁场,金色之光的元素进入磁力磁场,赤红色之光充满金字塔底面的磁场。让它填满你内在的空间,沐浴在这能量中,让它保护并治愈你们的内在,同时清理负面的激情与愤怒。接受自己已突破愤怒对你们过去所造成的影响。

感受你们的创造力被带入这光中,感受这些创造动力以正面的、提升的、清晰与纯净的驱策力涌现。感受你们身体内的所有细胞与器官都接受这频率,以释放内在的矛盾与痛苦。

呼唤所有光的行者,以及那些探索着理解改变之本质的人。呼唤所有探索的人向觉醒打开。呼唤你们所爱的人和在你们生命经验中的人,以及在灵魂层面上有 所连接的人,将他们带入这光的金字塔中。祈求他们的整个存在都获得有效的清理与净化。让意识自我及潜意识自我进入全然喜悦的心识状态中,在其中只有扩展、 敞开、繁荣与圆满。

肯定较高自我、天命、灵魂、心识的意愿都在合一与认知的频率中。感受你们灵魂的愿望经由身体、情绪、感受体、理性思想体的体系而流动。倾听内在直觉的声音。看着自己以新的理解、新的天命,同时以正确的思想与行为迈向新的领悟。
落实地面

把觉知带入身体中,将你们所吸收的经验融入你们的意识中。感受你们的双脚触及地面,让光经由双脚进入黑色之光的中心点。



启示录 

诗篇的象征与诠释

第二十一章

12.新天心地

a
第一个天和第一个地已经过去,海也不再有了

21
1:我又看见一个新天新地,因为第一个天和第一个地已经过去了,海也不再有了。

解说:

新天:完美的意识状态。

新地:完美的、整合的体系。

约翰看见完美的意识状态,以及一个将不稳定的情绪都清除之后更新再生的身体。

b.新耶路撒冷降到新地上

21
2:我看见圣城新耶路撒冷,到由神那里从天而降,预备好了,就如新妇装饰整齐,等候丈夫。

解说:

新耶路撒冷:已进展的灵魂状态。

历经这些过程之后,人类已进展完美圆满的灵魂记录,将带着所有丰富的地球经验进入美好的秩序中。

c.新地上的百姓

21
3:我听见有大声音从宝座出来,说,看哪,神的帐幕与人同在,祂要与人同住,他们要作祂的百姓,神要亲自与他们同在,作他们的神。

解说:

神的帐幕:超意识。

天使解释说无论是群体或个人,神与人都是合一不可分的,祂触及人类超意识的层面。

214:神要从他们眼中擦去一切的眼泪,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号、疼痛,因为先前的事都过去了。

d
.神在永恒里的众子

21
5 坐宝座的说,看哪,我将一切都更新了。又说,你要写上,因这些话是可信的,是真实的。

21
6 祂又对我说,都成了。我是阿尔法,我是欧米加,我是初,我是终。我要将生命泉的水白白赐给那口渴的人喝。

解说:

在新的状态中,世俗经验中的磨损都结束了。所有的苦难都成为过去。

217:得胜的,必承受这些为业,我要作他的神,他要作我的儿子。

解说:

集体超意识(大我)请求人们注意祂更新重生的力量,并吩咐约翰记录这个事实。超意识是一切供给滋养的掌理者,当一个人能够自我掌握时,他将重新
获得大我所供给滋养的能量。

e.灭亡于火湖的人

21
8:惟有胆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杀人的淫乱的、行邪术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虚谎的,他们的分就在烧着硫磺的火湖里;这是第二次的死。

解说:

胆怯的、不信的、冒名顶替?等等的人,无法经历到这个过程,因为他们已经自绝于外。

13.新耶路撒冷

a
新妇、羔羊的妻

21
9 拿着七个金碗,盛满末后七灾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来对我说,你来,我要将新妇,就是羔羊的妻指给你看。

解说:

大我于脑下垂体的层面上向约翰解释他与自身的关系。

b 圣城

21
10:我在灵里,天使带我到一座高大的山,将那由神那里从天而降的圣城耶路撒冷指给我看。

c
城的荣耀与表彰

21
11:城中有神的荣耀;城的光辉如同极贵的宝石,好像碧玉,明如水晶。

d
城的结构与量度

21
12:有高大的墙;有十二个门,门上有十二位天使;门上又写着以色列十二个支派的名字:

21
13:东边有三门,北边有三门,南边有三门,西边有三门。

21
14:城墙有十二根基,根基上有羔羊十二全靠的十二个名字。

解说:

十二个门,十二位天使,十二个支派,十二根基:均代表十二种基本行为模式。
人类的灵魂记录受到审核。它包含了在时间、空间与行为活动等方面的十二种基本模式,

2115:同我说话的拿着金芦苇当尺,要量那城,城门和城墙。

21
16:城是正方形的,长宽一样;天使用金芦苇量那城,共有一万二千斯泰底亚,长宽高都相等。

21
17:又量了城墙,按着人的尺寸,就是天使的尺寸,共有一百四十四肘尺
解说:

正方形:完美的立体。

按着人的尺寸,就是天使的尺寸:代表一百四十四个完美单元——意指人类在一种全然的超意识状态中。

一万二千斯泰底亚:完美的尺寸。

一百四十四肘尺:代表完美的人-天使、灵性模式。

这些「完美」是依据常存于超意识大我之内的标准所量测,这些完美的特质也象征着人类在世界上的完美经验。

2118:墙是用碧玉造的;城是纯金的,如同明净的玻璃。

21
19:城墙的根基是用各样宝石装饰的;第一根基是碧玉,第二是蓝宝石,第三是玛瑙,第四是绿宝石。

21
20:第五是红玛瑙;第六是红宝石,第七是黄璧玺,第八是水苍玉,第九是黄玉,第十是翡翠,第十一是紫玛瑙,第十二是紫水晶。

21
21:十二个是十二颗珍珠;每一个门各自是一颗珍珠,城内的街道是纯金,好像透明的玻璃。

e.扩大的殿

21
22:我未见城内有殿,因主神全能者和羔羊为城的殿。

f
.城的光与灯

21
23:那城内不需要日月光照,因有神的荣耀光照,又有羔羊为城的灯。

g
.周围的列国

21
24:列国要借着城的光行走,地上的君王必将自己的荣耀带进那城。

21
25:城门白昼总是不关闭,在那里原没有黑夜。

21
26:人们必将列国的荣耀尊贵带进那城。

21
27:凡俗污的,并那行可憎与虚谎之事的,绝不得进那城,只有记在羔羊生命册上的,才得进去。

解说:

十二种宝石:是十二个基本模式的行为法则之下的十二种果实。

在这时候,人类的心智在完美的掌握下是神圣的,是自由且不受外在局限的。



启示录 

诗篇的象征与诠释

第二十二章
12.生命水河与生命树

a
.生命水河

22
1:天使又指给我看在城内街道当中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从神和羔羊的宝座流出来。

解说:

生命水河:人的意愿与神的旨意结合。

约翰看到一股流动的势能,它来自人的意愿与神的旨意结合、来自人类与神的融合。

b.生命树

22
2:在河这边与那边有生命树,生产十二样果子,每月都结出果子,树上的叶子乃为医治万民。

解说:

生命树:灵魂之内供给滋养、治愈与再生的功能。

十二样果子:身、心、灵的十二个主要部位的供给与滋养。

每月都结果子:代表有规律的运行。

这能量很规律地滋养那提供治愈及供给身体之所需的系统,人类随年纪变老的局限也去除了。最终,一切事物都被带入完美的秩序中。

15.神所救赎的人在永远里的福份

a
.不再有咒诅

b
.有神的羔羊的宝座

c
.事奉神和羔羊

22
3:一切咒诅必不再有。在城里有神和羔羊的宝座;祂的奴仆都要事奉祂。

d.
神和羔羊的面

e
.额上有神和羔羊的名

22
4:也要见祂的面;祂的名字必在他们额上。

f
.在主神的光照下

g
.作王直到永远

22
5:不再有黑夜,他们也不需要灯光日光,因为主神要光照他们;他们要作王直到永永远远。

解说:

不再有咒诅:代表人类的局限没有了。

神和羔羊的宝座:代表人类完全在超意识的状态之中,而那才是他的正常状态。
仆人:在个人掌握之下的那些力量。

人的意识心灵与基督心识的融合将带来巨大的光明以实现完美的事奉。

结语主最后的警告,与使徒末了的祷告

22
6:天使又对我说,这些话是可信真实的;主,就是众申言者之灵的神,差遣祂的使者,将那必要快发生的事指示祂的奴仆。

解说:

神的天使:个体中的至高大我。

这些讯息必须传递给将会运用它的人。

227 看哪,我必快来,凡遵守这书上豫言之话的有福了。

解说:

    那些实践真知的人,内在的导师或超意识将静静地降临他们。

228 我约翰就是那听见又看见这些事的,我听见又看见了,就在将这些事指给我看的天使脚前,俯伏要拜他。

22
9 他对我说,千万不可。我与你、和你的弟兄众申言者、并那些守这书上之话的人,同是作奴仆的,你要敬拜神。

22
10:他又对我说,不可封住这书上豫言的话,因为时候近了。

解说:

约翰想再度敬拜,但被告知只能敬拜神。

2211:行不义的,叫他仍旧行不义;污秽的,叫他仍旧污秽;义的,叫他仍旧行义;圣别的,叫他仍旧圣别。

22
12:看哪,我必快来!赏罚在我,我要照各人所行的报应他。

解说:

世界的审判将很快地来临,届时每个人将清楚地看到自己在地球生命中的善恶行为,不论好坏。

2213:我是阿尔法, 我是欧米加;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后的;我是初,我是终。

22
14:那些洗净自己袍子的有福了,可得权柄到生命树那里,也能从门进城。

22
15:城外有些犬类、行邪术的、淫乱的、杀人的、拜偶像的、和一切喜好并编造谎言的。

解说:

那些实践神圣法则的人,将能掌握一切治愈与内在灵魂或神的意识所提供的能量。

2216:我耶稣差遣我的使者为众召会将这些事向你们作见证。我是戴维的根,又是他的后裔,我是明亮的晨星。

解说:

耶稣的使者:人类群体的至高大我。

大我显示这些真知的来源。

2217:那灵和新妇说,来!听见的人该说,来!口渴的也当来;愿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22
18:我向一切听见这书上豫言之话的人作见证;若有人在这话上加添什么,神必将写在这书上的灾害加在他身上;

22
19:若有人从这书上豫言的话删去什么,神必从这书上所写的生命树和圣城,删去他的分。

22
20:见证这些事的说,是的,我必快来!阿门。主耶稣啊,我愿你来!

22
21:愿主耶稣的恩与众圣徒同在。阿门。

解说:

灵和新妇:个性自我与大我的融合。

本书是从人类以身体为载体,在地球经历的角度来阐释。灵魂经由地球的课程来学习。

在其中有没快捷方式,任何漫不经心的行为也无法逃脱它可怕的因果。


【文字转载自光的课程资讯中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